提到曼谷的知名泰菜餐廳,肯定會提到silom的老字號泰菜"mango tree",沒錯,曼谷機場內那間mango tree就是分店之一(不過聽說機場分店價位高、料理水準也普通....)

而我們這次選擇用餐的是位於central world的分店,店名多了個"bistro",有別於silom本店的懷舊氛圍,這間mango tree bistro用色繽紛,更有時尚感。



其實裡面的座位區採光很棒,視野也不錯,但不知道是空調問題還是怎樣,有點悶熱,後來還是改坐外面有濃濃度假風味的沙發區。



不要以為在百貨公司的分店價位會更高,跟silom本店比起來,mango tree bistro的價位反而還便宜些,各種特色料理約在100~300B這區間。





先來碗東蔭公,份量是小了點,四個人一人一小碗就差不多分光了,但湯頭相當濃郁,蝦肉鮮甜。





炒時蔬,炒的不錯吃,不過就比較沒特色。





不輸給greyhound的泰式炸雞翅,外皮酥脆,肉質有咬勁,好吃!!





雞肉沙嗲,雞肉非常軟嫩。





其實到這已經吃到8分飽了,都忘記還有點這道泰式豬腳,份量超大~~~~





外皮酥脆,豬腳肉質香嫩,配上特色泰式沾料更是風味十足,旁邊的青木瓜沙拉正好搭配來解膩。



最後是為了讓第一次來泰國的朋友嘗鮮而點的經典泰式甜點,芒果糯米,不過上來居然是紫米....有點傻眼....





雖然配的不是白糯米,但芒果配上紫米的口感同樣不錯吃,可是個人還是覺得配白糯米比較對味啦。



經過好幾次這次終於來吃mango tree bistro,整體表現比我想像中還好,價位不貴,環境舒適,各式餐點都頗具水準,下次要吃泰菜又多了個好選擇囉

延伸推薦:

最佳最佳最佳泰菜餐廳MannA

EMPORIUM美食巡禮之GING KALPAPRUEK泰菜餐廳

YUM&TUM 天然泰菜冠軍沙拉

sansab 美式鄉村風混搭平價道地泰式料理

2013曼谷吃吃喝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