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抵達韓國辦理完入住手續後也已經中午時段了, 挑選了口袋名單之一的明洞全州中央會館用餐, 出發前有網上爬過文及問過常去韓國友人,

評價兩極,價格不便宜, 但看到分享的照片很吸引我,有些網友甚至說每次來必吃、吃過最好吃的石鍋拌飯之類的超高評價。

最重要是中秋節有開,就決定還是來嘗鮮一下。

1.jpg  

2.jpg

 從明洞5號或6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店家就在SPAO跟smooth king 中間巷子進去, 通常會有一位戴斗笠老公公在巷口指引,但可能時間還早,老公公還沒出來。

3.jpg

 吃完出來就看到老公公也上工了,如果找不到的可以認這老公公,他會很熱切幫你指引喔~

4.jpg

 門口會有食物模型櫥窗陳列。

6.jpg

 裡面用餐環境,就有點懷舊風的家庭餐館。

7.jpg

 我們坐的是外面椅子的位子, 裡面也有需脫鞋盤坐的位子~

8.jpg

牆上陳列好幾張獎狀, 應該是人氣店家之類的八,哈哈~

9.jpg

 菜單有中文,也有圖片,本來想點最便宜的拌飯+冷面組合, 但阿珠罵說冷麵賣完還是今天沒供應之類的,我們也聽不懂,所以改點了一份海鮮糯米餅~

10.jpg

菜單第二頁,好像大家都會點個小酒,但我們實在不愛喝~~~

12.jpg

 照慣例小菜先來囉~~

13.jpg

 泡菜,微微辣的清脆口感,先前爬文, 很多人都會分享, 哪家的泡菜最好吃..brabrabra...實際吃完多餐後, 我的感想是都滿好吃的耶,

可能是 我們味覺較不靈敏八,呵呵~

15.jpg

 海苔,不脆,潤潤的(台), 之後加進拌飯吃~還不錯。

16.jpg

 涼拌花枝or章魚之類的軟嫩物,好像是生的,吃不太出來,但辣辣的,味道不錯!

11.jpg  

看起來很清爽的豆芽湯,其實有點小辣,好像黑胡椒粉加滿多的 XD

18.jpg

 10000w的熱騰騰招牌拌飯來囉,味道香噴噴。

 19.jpg

趁熱亂攪~根據久遠的跟團韓國行, 印象中司機小弟有教我們吃拌飯要壓一壓, 才有鍋巴,但實際吃完還是只有一點鍋巴。

我想要有鍋巴應該是讓他多熱一下再攪拌吧,全州的石鍋拌飯有股淡淡麻油香,我很喜歡,攪拌後帶點鍋巴,配上大量青菜一起入口,口感十分豐富

21.jpg

海鮮糯米餅,應該就是台灣常聽到的海鮮煎餅,看韓劇每到節慶, 家家戶戶都會煎很多的餅~

20.jpg

一份超大盤,且相當厚實,足夠3~4個人分食,海鮮配料滿豐盛,有蚵仔/花枝/章魚 然後搭配一大堆韭菜, 我不太喜歡韭菜味,但整體混著吃倒是比我想像中好吃。

22.jpg  

 外皮煎的很酥脆,一定要趁熱吃,另外可能加入糯米的關係,比起台灣吃到的海鮮煎餅來的更有嚼勁些。

 雖然網路上全州中央會館有些負評,服務不佳之類的,但這次運氣還不錯,店內的阿珠媽都滿親切,加上又是到首爾第一餐,餐點也滿喜歡的,整體而言我是覺得還不錯囉。

2013首爾綜合心得

2013首爾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