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出發前就聽友人及網友們說韓國炸雞有多好吃, 愛吃炸物的我也把橋村炸雞列入必吃名單,

爬了一些食記、網路資料,最多人推的就是橋村炸雞、twotwo炸雞這兩間,不過twotwo評價兩極,橋村炸雞則是一面倒的好評,所以理所當然的選擇了橋村炸雞囉。

2.jpg

選擇離新村較近的弘大店用餐,就位在弘益公園旁的巷子。

3.jpg

 店門口, 外面有戶外座位, 夜晚涼涼的, 坐外面也不錯,話說橋村炸雞生意超好,一直是近客滿狀態,我們坐在櫃台附近也一直看到有人來外帶,外送。

4.jpg

第一次來,選了最基本的橋村綜合炸雞"KyoChon chicken combo"。

5.jpg

 先附上的小餅乾,沒啥味道,但很奇妙的非常涮嘴,會忍不住一直吃它。

6.jpg

7.jpg

看每桌幾乎都是大口吃雞大口喝酒,不過我們不愛酒精,就點了杯可樂~

8.jpg

 解膩蘿蔔上桌就代表炸雞也要上桌囉。

9.jpg

炸雞來囉, 等了約20幾分鐘, 不知為何這麼久,一度以為漏單,但觀察其他桌客人好像也都等了一陣子,

份量相當多喔, 3~4人分一份應該比較剛好,2個人真的太多了。

10.jpg

綜合炸雞包括雞翅.雞腿兩種部位,等待果然還是值得的, 天阿真的好好吃, 粉不會裹很重,有很香的蒜味,不用另外沾醬或用調味粉就很夠味。以我較熟悉的泰式/台式炸雞作比較,泰式炸雞走乾澀路線、有咬勁,台式炸雞則是油脂多些、吃起來較多汁,橋村炸雞剛好結合兩者特色,外皮同泰式炸雞薄皮酥脆,肉質則類似台式鮮嫩多汁。

出發前還在想, 炸雞不就這樣,怎麼可能有多好吃,但吃了之後,發現韓式炸雞真的有一套獨特風味, 回台後好想念這一味!!!

11.jpg

吃不完不用免強,就打包帶走吧, 我們放到隔天早上當早餐吃,除了涼掉口感稍差一些,基本上還是一樣好吃~ 

12.jpg

下次有機會想吃看看蜂蜜口味,看起來也好美味呀。

13.jpg  

2013首爾綜合心得

2013首爾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