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首爾弘大這個區域,除了小店林立的停車場街,眾多特色咖啡廳也集中於此,在書局甚至可以找到整本專門介紹弘大咖啡廳的旅遊書

這次行程安排上就只會去一天弘大,所以再多的咖啡廳,我們也只能選出一間,看來看去好幾間都好喜歡,最後總算抉擇出這間Ori Pekoe鴨子咖啡。

從弘大9號出口出來,直走左轉到弘大正門口的大馬路,Ori Pekoe就位於new balance旁邊小階梯上去。

2.jpg

Ori Pekoe門口就有一個很顯眼的咖啡杯小鴨,看起來有點斑駁老舊,或許是故意營造出懷舊的氛圍吧 XD

3.jpg

不過走進Ori Pekoe,完全是另一個世界呀,濃濃的鄉村風擺設,加上帶點少女心的布偶,幾桌零散的客人,有靜靜看書的,有低聲談笑的,整個空間讓人感受相當悠閒舒服。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菜單也打上一個很可愛的粉紅小結。

9.jpg

記得跟店員要英文版菜單喔,Ori Pekoe賣的品項滿多的,茶類、咖啡、輕食、甜點,隨意放個幾面給大家參考。

10.jpg

11.jpg

12.jpg

首先上桌的是玉兔紅豆刨冰,我們去的時候正是中秋節期間,這個刨冰造型正好一整個超應景的啦。

主要就一球香草冰淇淋加上下層紅豆刨冰,兩隻耳朵則是紅豆麻糬,甜度較高的香草冰淇淋跟蜜紅豆,搭配清爽的刨冰一起入口恰恰好。

13.jpg

14.jpg

雖然不是聖誕節但也有賣的薑餅人餅乾,原本只是看他可愛點好玩的,沒想到還不錯耶,口感清脆,帶有薑餅香氣,沾點巧克力醬一起吃更好吃。

15.jpg

16.jpg

飲料點了一杯蜜桃冰茶(其實Ori Pekoe主打茶類飲料,來Ori Pekoe建議點茶類試試),茶香順口,微微蜜桃香氛十分迷人,很適合搭配茶點。

17.jpg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才發現連燈飾都是小鴨造型,好可愛~

18.jpg

這次在弘大眾多咖啡廳中,讓我萬中選一的Ori Pekoe果然沒讓我失望,環境舒適,餐點可愛又有水準,推薦給大家囉

 

2013首爾綜合心得

2013首爾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