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爾行最後一天返台前的早餐,選定韓國必吃的特色料理"神仙雪濃湯",以牛骨/牛肉精燉而成的雪濃湯,聽起來就很美味。

住在新村高爺,自然選擇位在新村的神仙雪濃湯分店,離新村站稍有一點點距離,但不會很遠啦,散步一下8~10分鐘可到。

2.jpg

這間雪濃湯分店正好是某韓劇取景過(抱歉,韓劇我不熟,請自行谷歌詳細資料吧),門口跟店內都有劇景照片,店內裝潢比起一般家庭餐館來的漂亮些。

3.jpg

4.jpg

雪濃湯菜單,有中英日韓文,不怕看不懂,依不同口味跟大小,價位約在1萬韓元上下。

5.jpg

等待雪濃湯上桌的時間,就先來吃吃小菜吧,小菜就裝在旁邊的鐵盒內,有醃蘿蔔跟泡菜,要自己動手剪喔,滿有趣的。

6.jpg

7.jpg

我們的雪濃湯上桌囉,因為吃完馬上要去附近的krispy kreme吃甜甜圈(超好吃,推薦有看到一定要買個吃吃看),就兩個人一起點一碗雪濃湯共享,阿珠媽還很貼心另外給我們一個碗,讓我們可以分食。

雪濃湯還有附可愛小飯盒一個,因為這趟來都還沒吃過韓國餃子,就點了餃子雪濃湯,裡面有三顆餃子。

8.jpg

9.jpg

韓式餃子都超大顆的,一顆大約是台灣水餃2顆的尺寸,裡面餡料很奇妙,除了韭菜、肉餡、還會有冬粉。

大家狂推的雪濃湯確實沒有完全腥味,清淡的湯頭帶些牛肉香味,不過可能期待太高,並沒有驚喜感....白飯的話我們是加入湯裡面當粥來吃,還不錯。

10.jpg

可能前幾天吃太多讓我驚豔的首爾美食,放在最後一天又是走清淡路線的雪濃湯相較之下就感覺普普通通。

但這次沒吃到招牌牛肉雪濃湯,下次來首爾我應該會再給雪濃湯一次平反的機會吧 XD
 

2013首爾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