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韓式蔘雞湯,土俗村蔘雞湯絕對是眾觀光客首選呀,全年無休,早上10點就開,很多人都推薦一大早來吃個早午餐,避開排隊人潮,吃完正好去逛景福宮。

但因為我們起的比較早,決定不浪費時間,還是先去逛景福宮再過來吃土俗村蔘雞湯。

土俗村蔘雞湯從景福宮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到,我們11點多到已經是人山人海,還好還有位子不用等。

2.jpg

3.jpg

4.jpg

5.jpg

門口的人蔘看起來真有氣勢。

6.jpg

土俗村蔘雞湯另一特色就是店如其名,懷舊的傳統韓屋風格,很有特色。

7.jpg

室內要脫鞋跟盤腿坐。

8.jpg

9.jpg

但也有一般的座位,如果不習慣盤腿坐就選擇坐這邊吧。

9-1.jpg

菜單結合帳單的小板子,土俗村蔘雞湯的阿珠媽很多都會中文,直接用中文點餐就可以了,基本款蔘雞湯一碗15000韓元,之前在網路上看別人食記好像都是一人一碗,但我們看到隔壁桌兩位就一起吃一碗而已,我們也跟著就只叫一碗共享。(我們早上有吃過東西,一起吃一碗剛剛好,如果早餐沒吃,我覺得一人可以吃一碗)。

10.jpg

入座後會先給茶水跟一小杯人參酒,人參酒可以先單喝試試味道,然後之後可以加入蔘雞湯,平常很少喝藥酒,口味滿特別的。

11.jpg

看很多人都說土俗村的小菜特別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感覺好像真的有比較好吃,分別有泡菜跟醃蘿蔔兩種。我是覺得土俗村的小菜比較清脆,口感較佳,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客人多,蔘雞湯要等一陣子喔,阿珠媽可能怕我們不耐煩,還特地跟我們講要再等一下。

蔘雞湯終於上桌囉,分量不大,就一隻迷你雞。

16.jpg

17.jpg

真材實料,裡面就是這樣一大支人蔘。

18.jpg

雞肉的部分非常鮮嫩,幾乎是入口即化,濃郁的人蔘湯頭讓整個身體都暖起來,冬天來吃一定更過癮。

19.jpg

雞肉裡面還有包著糯米,糯米粥的口感也不錯吃。雖然在台北也吃過不錯吃的韓式蔘雞湯,但土俗村蔘雞湯確實有其獨特風味與出色之處,推薦大家來土俗村吃吃看囉。

20.jpg

喜歡人蔘藥酒的,可以考慮帶一罐喔。

21.jpg

最後要離開才發現原來還有賣烤雞,而且看起來還很好吃耶~

 22.jpg  

 

2013首爾綜合心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