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CHOOL FOOD是首爾還滿常見的連鎖餐廳,主要是賣韓式料理,但走的路線是創意fusion料理,跟傳統韓式料理不太一樣,室內風格也滿有設計感。

這天來到江南地區的新沙洞,體驗一下首爾最時尚的區域~

新沙洞的SCHOOL FOOD就位於林蔭道接近路口處,一轉進去林蔭道就到了。

2.jpg

果然高級地段就不一樣,跟明洞相比,明洞比較像西門町,林蔭道這邊就像台北東區,而且在林蔭道出沒的韓國人,就算不是天生俊男美女,也看得出都有精心打扮。

3.jpg

4.jpg 

5.jpg 

新沙洞SCHOOL FOOD占地頗廣,室內用餐空間滿舒適的,只是客人很多,不好意思到處拍,如果可以我覺得坐窗邊應該很不錯。

6.jpg 

有中文菜單,點餐沒障礙~

7.jpg 

附贈的湯、小菜。韓國料理口味都滿重的,能喝到清湯真是感動~

8.jpg 

SCHOOL FOOD招牌必點飯捲"MARI",為啥叫MARI我也不知道耶,不過SCHOOL FOOD就是走創新路線,餐點取個時尚洋名也是合情合理 XD

9.jpg 

MARI飯捲可單點一種口味或者有三種綜合口味可選,我選了主廚推薦的"特餐MARI 2"。

擺盤就很吸睛,三種不同口味的飯捲,呈現出繽紛華麗的擺盤。

特餐2號的三種口味分別是飛魚卵、火腿、魷魚,特別推薦飛魚卵跟魷魚,飛魚卵在嘴裡啵啵作響的口感非常棒,魷魚則相當軟嫩,能吃出海鮮美味,火腿肉相比之下就比較普通了。

10.jpg

11.jpg 

甜點"鍋巴蜂蜜年糕拔絲"

12.jpg 

內容就如餐點名稱一樣,鍋巴+蜂蜜+年糕+拔絲地瓜,蜂蜜非常多,吃起來甜滋滋很過癮,這也是這趟唯一吃到甜的年糕。

13.jpg

14.jpg 

最後則是SCHOOL FOOD招牌飲料"Athie",基本上就是果汁蘇打水,我們點的是柳橙口味,裡面果粒非常多,整體很清爽順口,而且很大一杯,兩個人一起喝綽綽有餘。

15.jpg

16.jpg 

原本以為SCHOOL FOOD這種賣創意餐點的連鎖餐廳,餐點品質可能一般般,結果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頗具水準,價位不高、環境也舒適,整體還滿讓人推薦的。

SCHOOL FOOD滿多地方都有,遊客必去的明洞也有,明洞的還有招牌人偶在附近打廣告,看到我拍他,很配合的定格給我拍 XD

17.jpg  

 

2013首爾綜合心得

2013首爾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