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全球最平價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這間店有多紅應該也不用多作介紹了,幾乎是每個人安排香港旅程必訪的一間餐廳吧,

目前共有4間分店,行前特地針對各分店研究了一下,深水埗分店離上環太遠不考慮,北角分店有些負評很可怕(最難吃分店之類的....),原本是考慮最方便的香港站IFC分店,不過後來發現到香港站坐東涌線,兩站就到最新的奧海城分店(奧運站),還可以順便逛一下H&M(中環H&M關囉),最終就選定奧海城分店。

2.jpg

奧海城這個一般遊客、旅遊書都不會提到的商場,規模比我想像中大好多~~

添好運是在商場外圍喔,在裡面繞是找不到的,下午4點多這種冷門時段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場,但場內也坐滿約九成,添好運生意真的很好。

3.jpg

熱茶,喝不太出來什麼茶,好像是普洱之類的,覺得不太好喝,不過茶水不是重點,茶資也很便宜,就不計較了 XD

4.jpg

今天總共點了這些點心。

5.png

很多網友說要等很久的招牌叉燒包,反而很快第一道就上來了,一份有三個。

6.jpg

7.jpg

其實我個人對叉燒包是沒有愛的,但我真的必須說添好運的招牌叉燒包實在太太太好吃啦!!!!!跟一般的叉燒包不一樣,外層是類似菠蘿包,非常酥脆,配上細緻的叉燒內餡,口感實在太驚豔,完全顛覆傳統叉燒包印象,推薦必點!!!!

8.jpg

豉汁排骨,排骨滑嫩,豉汁入味,好吃。

9.jpg

看似尋常的蘿蔔糕,裡面吃的到一整大塊蘿蔔,蘿蔔味十足,口感非常軟嫩。

10.jpg

11.jpg

12.jpg

鮮蝦燒賣,今天單價最高的一道,結果表現最普通,仍是不錯吃,但就沒有其他道有驚豔感。

13.jpg

14.jpg

台灣少見的豬潤腸粉(豬肝腸粉),腸粉Q彈,包著飽滿大豬肝,很好吃。

15.jpg

16.jpg

17.jpg

奶皇包,個人也很推薦添好運的奶皇包,內餡奶香濃郁不死甜!!!

18.jpg

19.jpg

意猶未竟再加點的桂花糕,晶瑩剔透,滑Q彈嫩,一口咬下滿滿天然的桂花香甜加上淡淡枸杞味,層次感豐富。

20.jpg

21.jpg  

今天點的這些點心,除了鮮蝦燒賣我覺得台灣可以吃到差不多口味以外,其他幾道點心都有其獨特風味,這米其林一星給的是實至名歸,這趟香港行如果要說有哪間餐廳讓我覺得非去不可,真的是只能推添好運了!!

P.S.兩個人用餐又想點很多的戰術就是....吃不完就包走吧,像我是"包類"吃不完就帶走,會沾到醬汁不好外帶的盡量當場吃掉囉。

2013香港小旅行 吃吃喝喝鐵腿敗家之旅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