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華星冰室,這間算是近年香港人氣很旺的餐廳,老闆好像是演藝圈相關人士,所以很多明星會來捧場!!

其中一天早上就安排來華星冰室吃個早餐,看看能不能順便遇見什麼大明星 XD

2.png

華星冰室目前有三間分店,我們選的是灣仔分店,華星冰室在灣仔"克街",離灣仔地鐵站有一小段距離,建議跟我們一樣直接叮叮車坐到"杜老誌道",下車步行1~2分鐘就到。

華星冰室生意真的超好,整間滿滿的人,原以為要排隊,剛好有個兩人空位,就直接入座,當然囉,還是得併桌。到香港吃飯,幾乎都要併桌,畢竟香港地狹人稠,當地人也都很習慣跟別人併桌,我們身為遊客難免會覺得彆扭,不太自在,不過幾次下來也是慢慢習慣了啦。

3.jpg 

菜單就這樣一張(擷取自官網),多是香港常見的輕食、小食,另有早餐、常餐之類的套餐組合。

我們就點了一份早餐套餐加另外單點一份咖央西多。

首先上桌的是火腿通粉,通粉也算經典的港式早餐,港式料理一向重口味,清淡的通粉當早餐吃剛剛好,

4.jpg

5.jpg

牛油多士&炒蛋,多士烤的恰到好處,塗上香滑牛油一起吃,簡單美味。

6.jpg

蛋的部分可選炒蛋或煎蛋,華星冰室的炒蛋可是跟澳洲牛奶公司並列全港最好吃炒蛋,當然是選炒蛋囉。號稱全港最好吃果然相當有水準,蛋香四溢、口感十足滑嫩!!

7.jpg

另外點的咖央多士,跟一般西多士不一樣的是咖央多士裡面包的是"咖央醬"(椰漿甜醬),吃起來多了股椰香,配上邪惡的香濃奶油跟甜滋滋糖漿,好好吃呀~

8.jpg

早餐套餐可任選咖啡或茶,我們選了凍咖啡,後來有點後悔,因為華星冰室的標語明明就是"用心做好炒蛋、奶茶",應該點奶茶喝看看才對....

不過咖啡也不錯啦,還滿順口的。

9.jpg

華星冰室不愧是人氣餐廳,價位適中,餐點都有一定水準,下次來香港會想再來一次!!

華星冰室官網: http://hk.restaurant.openrice.com/chrislycafe/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