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香港茶餐廳,名氣最響、最經典的大概就是連機場都有分店的翠華餐廳了。

翠華在香港市區很多分店,而且通常都開很晚,中環分店甚至是24HR營業,我們這次去的是尖沙咀分店,地鐵站D2出口出來馬上到。

2.png

3.jpg

4.jpg  

翠華的菜單超多樣,沒頭緒要點什麼,不如就直接鎖定第一頁的十大名菜吧。

首先是評價超高的"至潮魚蛋片頭河",看很多網友說到翠華必吃的招牌餐點。

5.jpg

7.jpg

6.jpg 

可能期望太高....我跟友人都覺得翠華的魚蛋片頭河很普通耶....,魚蛋跟河粉口感都沒有特別之處,就真的很普通的一碗魚蛋河粉,要說優點就是湯頭還不錯,可以喝出滿滿鮮魚味!!

8.jpg

9.jpg

10.jpg  

同樣是十大名菜的鮑味汁肉絲炒麵,份量很大一盤,這道就很有水準了,帶點勾芡的鮑味醬汁,配上酥脆的炒麵,口感相當豐富!!

再來是我個人覺得翠華最好吃的東西,翠華奶油豬,就是將豬仔包塗上奶油,很簡單卻十足美味,後來去機場又再吃了一次,真的好吃。

11.jpg

12.jpg  

凍奶茶,香滑順口,甜度跟其他茶餐廳奶茶比起來也比較沒那麼甜。

13.jpg  

翠華餐點未必每樣都有過人之處,不過下次我是肯定會再來吃個奶油豬的啦

2013香港小旅行 吃吃喝喝鐵腿敗家之旅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