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著名的附屬酒吧Woobar,趁著入住W hotel bangkok的機會順便來朝聖一下。

入夜後的W hotel,超大閃亮的W字樣還會變換顏色。

Woobar就位於大廳lobby旁邊,幾張環境照片是趁白天明亮又沒客人的時候拍的,環境相當舒適,同飯店風格,以低調華麗的紫色為主體。

menu很妙的是一本卡片書,印象中台北W的woo bar好像也是這種menu。

除了各式飲品、輕食外,比較特別的是"ZERO"系列,就是無酒精的mocktail特調。

另外不能錯過的就是曼谷限定特調。

招待的花生米。

我跟一位朋友都點了ZERO系列,老實說沒啥特色,口味沒什麼特別。

要大力推薦的是另一位朋友點的曼谷限定特調系列中的"a night in bkk"。

光外觀就華麗多了,上頭還有芒果切片,裡面甚至有糯米,完全呈現曼谷道地風味,味道十足融洽不違和,酒味也適中,不太喜歡酒精的也完全能接受。

嚐了朋友這杯限定特調就很後悔應該也點這系列的飲料....

即使只有零散的幾桌客人,DJ還是很盡責的撥放舒服的混音,整體氣氛讓人很放鬆。

沒住W hotel也很推薦來woobar體驗一下曼谷限定版特調喔!!!

泰國曼谷 悅榕庄moon bar (Banyan Tree Bangkok) 

泰國曼谷 W HOTEL BANGKOK 泰式元素與繽紛時尚 潮流飯店經典之作 

泰國曼谷 W HOTEL BANGKOK 特色早餐(kitchen table)&渡假風泳池篇 

泰好吃美食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