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提到泰國伴手禮,除去吃的,大概只能想到NARAYA曼谷包了,一開始兩三次都還會買一些NARAYA曼谷包,後來根本連經過都不會想進去逛了。

這篇要介紹的Madame Heng 興太太手工皂,是這趟旅行挖到的寶,其實Madame Heng 興太太,市面旅遊書也滿多有介紹,只是以前都默默地忽略它...

Madame Heng 興太太是創立自1949的香皂品牌,除了歷史悠久,更以法國Argeville品牌指定為合作夥伴聞名。

想了解Madame Heng 興太太更多的品牌資訊,就上他們官網看看吧,這邊就不多說囉。

2.jpg

Madame Heng 興太太的香皂產品很多種,我這次並沒有買招牌LOGO草本香皂,而是憑直覺隨意選了兩種香皂,一種是標榜運動後使用的"EASYSPORT",另一種是添加維他命E的系列。

3.jpg

三顆一包,包裝典雅不俗氣,標價各120/150B,光標價就便宜的誇張,重點是還有折扣,特價都100B一包。

品牌手工香皂市場行情一塊最少100台幣上下,高級的香氛品牌一塊賣到200UP也是很常見的價格(而且是裸裝),所以Madame Heng 興太太的價位真的非常親切,三塊才賣你100B,還附送精美包裝。

4.jpg

才花兩百塊買兩包手工皂,專櫃小姐竟然還很nice的再加碼送了兩塊小香皂組,同樣也是精美包裝,實在就甘心~

5.jpg

這次回家有拆一個試洗了一下,香味天然好聞,泡沫很多也很好洗,馬上就後悔只買兩包買太少....

只能說下次要把Madame Heng興太太列入掃貨目標,自己用或者分送親友同事都很適合呀~

Madame Heng興太太手工皂在曼谷各大百貨都買的到,我自己有經過的專櫃是terminal 21、siam paragon、siam discovery cernter,都是很方便的點。

或者可以參考官網分店資訊: http://www.madameheng.com/branch_eng.asp

曼谷美食分享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綜合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