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年節已經過了一陣子,不過曼谷地標之一的Siam paragon還是展出很有春節年味的萬馬奔騰擺設。

話說之前有次正好過年期間來曼谷遊玩,泰國過年的氣氛其實比想像中濃厚,有機會不妨過年時來體驗一下。

扯遠了,這篇是要介紹一下近期曼谷熱門的排隊美食"Garrett Popcorn",就位在Siam paragon GF樓層。

2.jpg

這次行前正好看到泰友營FB粉絲團介紹Garrett Popcorn,立即勾起我的興趣,稍微google了一下,Garrett Popcorn總店位於芝加哥,除了美國本土,目前亞洲香港、日本、新加坡、曼谷都有分店。

以美味爆米花聞名,甚至有人評論Garrett Popcorn是世上最好吃的爆米花,所以囉,怎能放過品嘗它的好機會呢~

基本上到siam paragon GF樓層就會聞到陣陣爆米花香,看到有人潮在排隊的櫃檯就肯定是Garrett Popcorn啦。

3.jpg

4.jpg

原本是想說如果真的排超多人就放棄,不過圖中這樣的人潮大概排20分鐘左右,還算可以接受,不會等很久。

根據我的觀察,爆米花裝袋速度其實很快,慢是慢在結帳櫃檯,他們就只有一個收銀台,很多人又是刷卡,加上泰國人動作本來就很"悠哉",所以總是卡在結帳的地方。

5.jpg

一顆顆大大飽滿的爆米花就在櫃台展示,看起來就很可口呀。

排隊的時候就會先發給你填寫訂單,口味跟價位如下,最基本款buttery、plain口味小包裝90B起跳,進階版口味稍貴一些140B起跳,最貴的特殊口味240起跳。

光是袋裝的就貴的有點嚇人,罐裝的就更貴了,最小鐵罐也要300多B。

6.jpg

兩個人吃的話,建議買S號或M號袋裝就夠了,鐵罐的話除非你真的想收藏那個鐵罐,不然是沒必要花那個錢。

7.jpg

這爆米花雖然不便宜,但排我前面結帳的幾個泰國人可是買起來不手軟,大小包+鐵罐,每個都買2~3千 UP,消費能力驚人阿。

我們買了招牌口味"CHICAGO MIX",就是同時混合兩種最受歡迎的口味"焦糖香脆caramelcrisp"、"起司口味cheesecorn",剛好符合我跟朋友一人愛甜一人愛鹹的喜好。

M號袋裝的容量其實還滿大份的,我們分兩天吃才把他吃完。

8.jpg

顆顆飽滿的大粒爆米花,澄澄黃黃的就是起司口味,有些亮黑色澤的則是焦糖口味。

9.jpg

跟朋友各吃了一顆後,都一起驚艷Garrett Popcorn的爆米花真的非常美味!!!!

先說爆米花本身口感就相當酥脆,起司口味十足濃郁,焦糖也是香甜可口,吃起來很順口,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了 XD

而且Garrett Popcorn的爆米花每一顆都能完整的被起司或焦糖包覆,不像一般爆米花多少會有不均勻的情況甚至根本沒爆開。

當然重口味的副作用是容易膩口,這時候就知道為什麼招牌口味要做鹹甜混合,鹹甜交錯的口感正好降低容易過甜或過鹹而膩口。

不敢說是世上最好吃爆米花這種誇張的評論,但Garrett Popcorn真的是我吃過品牌爆米花中明顯是另一種層級的爆米花,貴是貴的有道理呀~

下次來曼谷,推薦來嚐嚐Garrett Popcorn,相信你也會喜歡它的

P.S. Garrett Popcorn我們沒放冰箱,隔天早上再吃,口感幾乎沒變,但到隔天晚上就覺得稍微有點受潮軟掉了,建議不要室溫放置太久囉。

 

曼谷美食分享

曼谷住宿分享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綜合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