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華欣近年觀光蓬勃發展,不過偏偏就是少了大品牌或精品級的按摩店,想找精緻一點的按摩SPA店,幾乎只有高價位的飯店附屬SPA可以選。

但最近華欣終於也有知名品牌按摩店進駐,那就是在曼谷普遍評價不錯的知名草藥球專家Asia Herb Association。

地點非常方便,就在華欣夜市正對面,還是一整棟的獨立建築。

2.jpg

環境跟曼谷幾間分店類似,同樣橘色系為底,也有販賣自家各式產品。

3.jpg

4.jpg

Asia Herb Association價位其實比一般按摩店稍高一點而已,最基本的腳底按摩/泰式按摩60min 400B。

我們選擇的是招牌推薦療程"全身精油按摩+草藥球按摩"90min 1250B,正好遇到促銷方案升級成120min的時間,簡單說就是付90min的錢,多送額外30min的時間。

曼谷Asia Herb Association各分店都滿熱門的,所以我們前一天去華欣夜市就順便預約,如果是單純腳底按摩或泰式按摩可能還不需要預約,但超過一小時以上的療程還是建議先預約,也避免不必要的等待時間。

5.jpg

很喜歡Asia Herb Association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服務很好,態度親切,一進門基本的茶水毛巾就送上來,還會給你一個常用英文/泰文單字對照小扇子,要是按摩師不懂英文,可直接比給他看,十分貼心呀!!

6.jpg

按摩房很寬敞,按摩前或後都可淋浴。

7.jpg

8.jpg

我的按摩師是一位看起來沒啥經驗的稚嫩小妹,不過手法倒是比我預期中熟練許多,按的也滿到位,朋友的按摩師則是一位看起來就很老練的"大師",按完以後朋友也給予大師非常高的評價,說她手法非常高超,力道適中,按的相當舒適。

草藥球的部分,這個東西滿看人,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我跟朋友都還滿喜歡的,雖然說穿了就只是一種熱敷,但全身用草藥球熱敷過後,確實是能達到舒緩全身肌肉及放鬆的效果。

這次華欣Asia Herb Association的按摩經驗,我跟朋友還是給予整體很不錯的評價。

環境、服務跟按摩師的素質都是水準之上,下次來華欣終於不用再苦惱沒有精緻又平價的按摩店了。

華欣住宿心得分享

華欣美食心得分享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分享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