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韓國團體之旅,入住兩間商務飯店沒啥好介紹的,而且離市區都不方便,一般自由行旅客也不太可能去住,就略過吧。

而這篇要介紹的楊平大明渡假村 Yang Pyeong Daemyung Resort,則是我們其中一晚入住的渡假飯店,我覺得滿有趣的,就簡單介紹一下吧。

團體行程幾乎每一天都到很晚才回飯店,這天也不例外,感覺渡假村是在滿偏僻的郊區,路程中從遊覽車看出去都是一片黑....

耗費一段車程總算抵達飯店,身為一間渡假飯店,大廳還滿氣派的。

1.jpg

2.jpg

導遊發了房間鑰匙大家就趕緊上樓囉,裡面長這樣~

3.jpg

4.jpg

5.jpg

是不是覺得好像跟想像中"渡假飯店"不太一樣,其實韓國渡假飯店大多是這種家庭式休閒路線,不會有很豪華的家具或是誇張的設計感,就是讓你感覺在自己家一樣舒適。

看似普通的木質地板其實就是韓國特色之一"炕",會發熱的地板,跟外面冷到炸裂的天氣,剛踩上暖呼呼的地板還一度覺得有些燙腳 XD

我們住的是比較小型的房間,最多可以睡到四個人,比較大型的房間好像會有兩房一廳之類的格局,睡覺的時候就是自己把床鋪鋪在地板上,櫥櫃內是四人份的床鋪組,所以只有兩個人的好處是可以多鋪一層躺被,比較舒適。

另外韓國天氣乾燥到一種誇張的境界,睡前弄一杯水放在附近只是基本,要多放幾杯,還要放濕毛巾,睡前再抹個保濕乳液+護唇膏,隔天才不會皮膚乾裂跟口鼻乾痛。

6.jpg

既然標榜家庭渡假,該有的小廚房也不會少,連冰箱都很大。

衛廁空間有點點狹小,不過整體還滿乾淨。

7.jpg

房間內還有陽台,隔天一早可以到陽台透透氣,這趟來遇到超過零下10度的溫度,偏偏水氣不足,沒能看到雪景。

8.jpg

9.jpg

楊平大明渡假村本身設施還滿完善的,一樓有間看起來滿高級的義大利餐廳。

10.jpg

地下室則有韓式餐廳、SPA、三溫暖....,只是太晚來隔天又很早走,沒機會使用。

11.jpg

最棒的就是有24小時營業的小超市啦,價位我沒仔細比較,但印象中好像跟便利商店差不多,不嫌麻煩渡假村門口斜對面走個50公尺有一間7-11,我是覺得可以直接在這裡買就很方便。

12.jpg

隔天早上的早餐在地下室餐廳,環境滿漂亮的。

13.jpg

14.jpg

可惜早餐還是滿貧弱的,隨意吃一些囉。

15.jpg

這次入住楊平大明渡假村我覺得是滿新奇的經驗,畢竟就算自由行要安排入住這種傳統韓國家庭式渡假村也滿困難的,趁著跟團體驗一下還不錯啦!!

韓國旅遊綜合心得

首爾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