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affe bene是韓國代表性的連鎖咖啡店之一,到處都看的到分店,上次來首爾沒吃到Caffe bene覺得滿可惜的,這次跟團到春川明洞逛街,正好離集合時間還有些空檔,就拉著老媽來Caffe bene休息一下,順便喝個咖啡吃個點心。

老規矩,在櫃檯點餐拿呼叫器回座位等囉。

2.jpg

點了Caffe bene的招牌比利時鬆餅,冰淇淋口味,可任選一球冰淇淋,選了香草口味,Caffe bene的冰淇淋是義式gelato,口感細緻綿密,鬆餅的部分則是外表酥脆,內裡熱軟,跟冰淇淋一冷一熱搭配十足美味!!

3.jpg

4.jpg

5.jpg

另外還點了提拉米蘇口味,提拉米蘇口味也好好吃,濃郁但不會太甜膩。

6.jpg

7.jpg

8.jpg

吃甜點當然也要來杯熱拿鐵,拿鐵維持韓式咖啡淡雅風格,整體溫潤順口。

9.jpg

10.jpg

這次小嚐了Caffe bene的鬆餅跟咖啡,覺得都很不錯耶,下次再來吃看看別的餐點。

話說Caffe bene高雄好像都開了2~3間分店了,連台中都要開一間了,差不多該輪到台北了吧

韓國首爾綜合心得

韓國首爾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