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次來華欣,一定要來逛逛最經典的華欣夜市,華欣夜市最吸引人的一整排海鮮餐廳,外面總是像首圖一樣,擺放各式鮮美的海鮮,不過我們吃過兩次,真的覺得普通,價位也沒比較便宜,來華欣要吃海鮮,還是推薦hilton旁邊的海景餐廳街。

2.jpg

3.jpg

華欣夜市有許多道地美食,這攤賣粥兼賣沙嗲的小攤我們也滿常買的,只是沙嗲串也是默默漲價,現在13串要40B,一串大概3B,以前印象中最便宜是一串2B。

我們第一天的買回飯店的消夜就是沙嗲串、靠近夜市口的炸雞攤,還有一支20B的烤玉米。

4.jpg

跟華欣夜市緊鄰,這1~2年才開始營業的chatsila夜市(其實也算華欣夜市的一部分),則有一個小小的美食街。

7.jpg

8.jpg

基本上也是賣泰式料理,朋友點了一碗媽媽湯麵。

10.jpg

我則點了一碗泰式炒麵,還不錯吃。

11.jpg

12.jpg

13.jpg

椰子煎糕是很常見的泰式小甜點,一盒20B。

14.jpg

在chatsila夜市與華欣夜市間的通道發現了一間超便宜按摩店,腳底按摩30min 只要99B,一小時泰式按摩/腳底按摩則是160B,生意好到爆,可惜我們剛從asiaherb按完,不然很想試一試。

15.jpg

除了華欣夜市,如果有遇到五六日,那必逛就是號稱全泰國最美的cicada周末市集。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這次住在附近的amari hua hin,連續兩個晚上都來cicada晃晃,cicada逛起來真的很舒服,這裡也有一大區美食攤位,不過遊客也超多,尖峰時刻都要排隊,甚至位子都不太好找,價位也稍高,其實會建議先在別的地方吃東西再過來,不然就是早一點來先吃。

21.jpg

雞肉串+糯米飯,很簡單卻很美味的組合,不過這樣一份在cicada記得是賣60~70B的價格,還滿貴的....

22.jpg

很特別的泰式粿條湯,滿好吃的,只是份量有點少,男生應該吃不飽。

23.jpg

來cicada我必吃的則是椰子冰,椰殼裡面裝椰子冰,配料隨便你加!!

24.jpg

也買了rotee香蕉煎餅,不過cicada的rotee口感跟口味都有點怪怪,我們覺得不太好吃,建議還是去華欣夜市買吧,華欣夜市那幾攤口味都還不錯。

25.jpg

這趟意外發現cicada夜市旁邊的一個大空地(我之前以為是停車場),居然也擺起市集來了,規模是小了很多,但價位比較低,甚至還有歌手表演,整體感覺是很local的市集。

26.jpg

推薦這攤項鍊手環店(華欣夜市也有,同個老闆),可以幫你刻字上去,重點是非常便宜,一條100多而已,拿來送禮或是自己用都很不錯。

27.jpg

28.jpg

這個小市集也賣很多吃的,價位比隔壁cicada夜市便宜很多,推薦可以來這邊吃東西再去逛cicada,我們買了一碗波波玉米,還會幫你加煉乳灑糖粉,一整個很泰式風味,才20B。

29.jpg

另外也推薦這個飲料攤。

30.jpg

老闆手腳非常俐落的做我們的泰式奶茶,最後居然是用"袋裝"的,很特別吧~

31.jpg

32.jpg

這次在華欣夜市跟cicada夜市其實吃的不多,還有很多以前吃過的道地美味小食就沒在放上來介紹了,大家有去逛的話在自己多吃多嘗試囉!

 

華欣住宿心得分享

華欣美食全紀錄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心得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