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介紹一下兩間華欣的可愛cafe,第一間是很常見連鎖的true cafe,其實就是泰國三大電信之一的true電信旗下的cafe。

華欣這間true cafe就在華欣夜市斜對面,asia herb按摩店旁邊,位置很方便。

true電信也有跟現在正夯的line合作推出系列貼圖,所以店內到處是line主角立牌。

2.jpg

下面這個立牌是在曼谷的true電信專櫃看到的,話說泰國可是除了日本外最多人使用line的國家。

3.jpg

這些是true跟line合作推出的系列貼圖,應該已經過下載期間了,就看看參考吧~

4.png

5.png

雖然曼谷也很多true cafe,但華欣這間裝潢很有特色,有種法式古典的優雅風格。

6.jpg

另外還值得推薦的是這間true cafe服務態度超好超熱情,一進門就熱情地打招呼,然後很親切的推薦各式餐點。

7.jpg

除了一樓空間,還有二樓,座位滿多的。

8.jpg

點了一塊蛋糕兩杯咖啡。

9.jpg

蛋糕看起來普通,不過味道倒是不錯,濃郁不甜膩。

10.jpg

拿鐵跟卡布也都好喝,整體來說true cafe是個很適合小坐喝個咖啡吃個點心的好地方。

11.jpg

另外一間要介紹的是debo cafe,會看到debo cafe其實是先在agoda看到他們有民宿,感覺很不錯。

12.jpg

debo cafe在華欣37巷內,巷口就是專賣泰國皇家認證產品的小超市golden place。

不過意外的插曲是debo cafe並不賣cafe,反而是專賣特色麵食,既然都來了就還是嚐嚐看,debo cafe只有泰文菜單,但牆面也貼很多餐點照片,老闆就請我們直接看照片點餐。

13.jpg

個人覺得debo cafe的麵食還真的滿有特色的,像是創新的傳統泰式麵食,我點的這碗是有餛飩、丸子、肉片、類似肉羹的湯麵,湯頭好喝,整體配料也豐富。

14.jpg

朋友點的這碗乾麵看起來滿類似的,調味則是酸酸帶點甜辣的滋味。

15.jpg

debo cafe另一個小賣點就是有兩隻超可愛的法鬥,但今天只看到其中一隻,肥肥的黑鬥,在吃麵的時候就蹲在我們旁邊痴痴地望著我們,好像討東西吃,不過我們自己也有養狗,知道狗狗不適合吃人的食物,所以很乖的沒有亂餵食。

16.jpg

吃飽後還跟他玩耍了一下。

17.jpg

 

看debo cafe的FB,他們很多麵食看起來都很好吃!!

18.jpg

 

雖然debo cafe沒賣cafe,但自製的冰淇淋好像也不錯,下次再吃看看。

19.jpg

 

華欣住宿心得分享

華欣美食全紀錄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心得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