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趟跟團行,正好去了一些自由行沒去過的景點,這篇先來介紹其中幾個,首先是青瓦臺舍廊房,基本上就是一個韓國總統博物館,館前的大廣場就非常漂亮。

2.jpg

舍廊房館內則是主要介紹韓國歷史、民俗文化,比較有趣的是有滿多互動設施,除非很認真的仔細逛,不然隨興走走拍拍照大概只要半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3.jpg

還有一台很厲害的觸碰螢幕販賣機。

4.jpg

之後就步行前往附近的韓國總統府"青瓦臺",但只有在外面遠遠的拍照,沒能進去參觀了。

5.jpg

再來則是上次自由行最大遺憾"N首爾塔",上次人都到上山纜車處了,只是排隊實在太誇張,就放棄了。

6.jpg

只是這次還是沒坐到纜車,是坐巴士到入口處,再步行五分鐘到首爾塔。

7.jpg

這天天氣非常好,整個風景更漂亮了,整個首爾塔廣場佔地也滿廣的,可以慢慢走走看看。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最熱門的自然是有名的愛情鎖牆,真的是一整面各式各樣的鎖,各國文字都有,遊客留的鎖搞不好還比韓國人多 XD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原先是沒有計畫買票上去首爾塔的暸望台,不過媽媽覺得難得來一趟,就還是花個門票錢上去看一下,門票還可以搭配各種套裝組合,例如其他展館或一些餐飲的票卷,我們就單純買入場票,印象中是台幣3~4百,有點小貴。

觀景台這邊也有一些商店,賣一些零食點心、紀念品。

17.jpg

18.jpg

19.jpg

360度的觀景角度,整個視野非常廣闊,門票雖然不便宜,但還滿推薦上來一看。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最後則是這趟行程個人還滿期待的HERO塗鴉秀,上次自由行看的是最經典的亂打秀,個人覺得很喜歡,所以這次也很期待塗鴉秀是否能一樣精彩。

24.jpg

舞台沒有亂打秀舞台來的大,我們這團拿到的位子不是很好,集中在側邊最後面的一小區,還好舞台也不遠,不太影響觀賞演出。

演出期間當然是不能拍照,但最後結束後就會開放拍照了。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塗鴉秀的簡介,引用一下官網簡介:"非語言公演塗鴉:秀[HERO]是一場顛覆大家想像的美術表演塗鴉,將作畫過程原封不動地搬上舞臺,直接呈現在觀眾面前。不僅是韓國最初的的美術公演,也是世界首例。把美術與戲劇、音樂劇結合,約80分鐘的表演裡,演員會將作畫的過程完整呈現給觀眾。"

簡單說大概就是把以塗鴉作畫為主題,結合一些音樂、戲劇。不知道是期待太高還是不合我胃口,看完後其實是有點小失望,整場大概只有開場跟觀眾互動送一件塗鴉短T,跟最後一幅ending塗鴉畫,讓我覺得比較有印象。

其他部分我都覺得沒什麼高潮迭起,就有點平淡的看他們在作畫,甚至有幾段我都有點昏昏欲睡想打瞌睡....冏。

以亂打秀來講,除了開場前面五~十分鐘有點平淡,之後是毫無冷場,跟觀眾互動很多,笑點也不斷,相較之下塗鴉秀是遜色不少~

當然以先天本質而言,塗鴉作畫本來就相對亂打那種音樂敲打、特技雜耍來的靜態,即使有音樂輔助,還是幫助有限。

其實也不會不推薦塗鴉秀,畢竟也要看過才知道到底在表演什麼,韓國表演秀非常多,下次我會想看評價也很不錯的拌飯秀或wedding秀。

 

韓國綜合心得分享

首爾大吃大喝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