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篇要介紹曼谷個人很愛的低調咖啡廳"cafe little spoon",無意間在日文旅遊雜誌中翻到cafe little spoon的介紹,雖然不懂日文,但幾張cafe little spoon的餐點跟環境照片一整個打中我的心,立即安排這趟旅程來cafe little spoon吃一頓悠閒的美味午茶。

cafe little spoon位於BTS ASOK/MRT sukhunvit附近的巷弄(參考下圖地圖),步行約8~10分鐘距離,還算可接受,差不多就是走到快爆汗的時候就會到了 XD

2.jpg

cafe little spoon在二樓,環境非常閑靜,氣質文雅,兼具日系雜貨風跟無印風。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cafe little spoon是半自助式的,先在櫃台點餐結帳後,拿餐牌到位子上等餐。

8.jpg

客人不多,可以霸佔靠窗的位子。

9.jpg

稍等一下,我們的餐點就通通上桌啦。

10.jpg

朋友點的司康組合。

11.jpg

12.jpg

司康口感鬆軟綿密,搭配英國品牌wilkin&sons果醬跟滑順奶油都各有不同風味,好吃!!

13.jpg

司康組合可任選一壺TWININGS茶飲,這次選了wildberry,味道不錯,莓果味挺香濃,但稍嫌有點過酸,唐寧的果茶系列喝來喝去還是four red最合我胃口。

14.jpg

15.jpg

還附了一個可愛小沙漏,漏完才可以開始喝茶~

16.jpg

我點的甜點,小雪人冰淇淋,可惜冬天早過了,不然還真應景。

17.jpg

18.jpg

可任選焦糖或巧克力醬,淋到小雪人身上,有種莫名喜感,這個小雪人冰淇淋可不只是賣好看的而已,熱呼呼的濃郁巧克力醬配上沁涼香草冰淇淋口感十足融洽。

19.jpg

最後還有我的飲料,碗公拿鐵,拉花是個俏皮的笑臉。

20.jpg

咖啡的部分也是水準之上,溫潤順口。

21.jpg

兩個人點了一桌,餐點精緻美味,吃的超滿足,環境又悠閒舒適,總花費不過450B(不加收17%),個人真的很推薦來曼谷安排一個下午來cafe little spoon品嘗個美味午茶!!

22.jpg

有興趣可以上cafe little spoon的FB看一下他們其他的餐點,看起來都非常精緻,下面附上幾張FB照片。

23.jpg

24.jpg

25.jpg

 

曼谷類似的餐廳還有另一間在phrom phong站的library cafe,也是我很喜歡的日系咖啡廳,喜歡這類型的咖啡廳也可以參考看看library cafe。

 

曼谷住宿心得分享

曼谷美食全紀錄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心得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