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要介紹一下這1~2年快速竄紅的平價創意泰菜餐廳BAAN YING Cafe & Meal,隨著terminal 21開幕後,BAAN YING Cafe評價一直都很不錯,不過我們這次並不是去吃T21的分店,而是到silom complex分店。

silom complex雖然改裝後還是很難逛,但要找吃的倒是有不少平價餐館,住在sala daeng/silom附近的,還滿推薦到silom complex覓食。

silom complex就連結到BTS sala daeng,出BTS就可直通,BAAN YING Cafe就在連通口旁,在BTS就可以看到他的店面。

2.jpg

生意很不錯,還大多是當地人,BAAN YING Cafe給我初印象就很不錯,服務我們的泰國妹妹態度超親切,雖然英文很不輪轉,但仍是很盡力的跟我們溝通!!

3.jpg

BAAN YING Cafe餐點以各式創意泰式料理為主。

4.jpg

招牌菜很妙的是歐姆蛋,吃過的都說好吃,只是我們幾乎每天早餐在飯店都會吃歐姆蛋,這次就沒有點來試試。

5.jpg

先上桌的是清炒高麗菜。

6.jpg

會有一坨飯是因為BAAN YING Cafe的餐點會分成搭配飯跟沒有飯的價格,有飯的就是菜份量較少,沒飯的就是一大盤菜,菜份量較多也較貴,我們只有兩個人,正好可以點小份的菜搭配飯,就不用另外點白飯了。

炒高麗菜算是很簡單安全的料理,推薦沾旁邊那一小碟泰式沾醬,有泰式沾醬調味整個層次就不一樣了。

7.jpg

再來是很像打拋豬的蒜炒碎肉飯。

8.jpg

用大量蒜末調味的碎絞肉,風味完全不同於打拋豬,個人還滿喜歡的,重點是同樣超下飯。

9.jpg

火腿起司春捲,起司十足濃郁還會牽絲,好吃!

10.jpg

11.jpg

泰式炸雞翅,保有泰式炸雞外皮酥脆,肉質有嚼勁的口感,辣味沾醬更是精華一定要配著吃。

12.jpg

13.jpg

14.jpg

最後是泰式酸辣湯,看顏色跟配料很明顯跟傳統泰式酸辣湯不同,口味比較清淡些,配料多了很多蔬果,不會像傳統泰式酸辣湯稍嫌重鹹,口感清爽許多。

15.jpg

16.jpg

泰式奶茶也要來一杯。

17.jpg

點了一桌吃的超滿足,總價是6百多含17%,以百貨公司餐廳價位來說算是平實的價格。

18.jpg

BAAN YING Cafe的餐點有新意又保有傳統泰料的風味,下次再去T21的分店嚐嚐其他菜色吧~

曼谷住宿心得分享

曼谷美食全紀錄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心得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