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強烈反推薦一間曼谷地雷飯店"AETAS Lumpini",AETAS Lumpini在網路評價普遍不錯,大致上都給予類似"超值五星"、"CP值高"這類好評。

所以行前其實期待很高的...可惜實際入住的經驗實在是糟糕透頂....

AETAS Lumphini距離MRT lumphini滿近的,1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飯店了,直走約3~5分鐘就到了。

1.jpg

對AETAS Lumpini第一印象就很不好,我們是下午3、4點坐計程車過來的,一到飯店門口下車,門口的door man兩、三個站在門口沒有要理我們的意思,想說他們大概在忙(仔細看就只是在聊天)

算了,無所謂,自己拖著行李去櫃檯C/I,幫我們辦理入住的小哥態度十分冷淡加上口氣不太耐煩的講解一些入住事項。

然後更尷尬的是他突然說因為基本房超訂,所以有幫我們升等,尷尬的點在於他還是用一種冷淡又不耐煩的口氣說幫我們升等,搞的我們也不知道是該很開心的尖叫還是怎樣,就只能尷尬的笑笑說謝謝。

總之辦完入住手續,就上樓進房囉。

2.jpg

先看一下我們原本訂的基本房型長這樣(官網圖片)。

3.png

被升等到行政套房長這樣,進房後是有小小驚呼了一下,因為這房間好大,整體新穎舒適。(這也是入住這間飯店唯一開心的事了)

4.jpg

雖然對AETAS Lumphini印象極差,但這間行政套房不得不承認真的滿厲害的,獨立一個大客廳。

5.jpg

6.jpg

7.jpg

免費茶水區。

8.jpg

9.jpg

10.jpg

View也不錯,照片偏下,有個天橋那邊有7-11,然後聽說早上會有市場攤販,只是我們沒走過去看。

11.jpg

臥房獨立於另一個空間。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還有獨立試衣間、保險櫃藏在這裡。

18.jpg

19.jpg

20.jpg

浴室空間也很寬敞明亮。

21.jpg

22.jpg

不過有點傻眼的是打開洗手台旁的抽屜,居然是一堆使用過的衛生紙跟垃圾,超噁心的....,不知道是多久前的房客留下來的。

原本是想叫櫃台請人來清,但想到櫃台小哥態度那麼差,我們又只是住一晚而已,就默默關上,不管它了。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入住時會送你迎賓飲料卷,可以到他們的lounge兌換,lounge的環境還不錯。

27.jpg

28.jpg

只是吧檯小妹的服務態度倒是跟櫃台小哥如出一轍,面無表情冷漠的收走飲料卷,沒有任何反應的轉身做飲料,我們就自己找位子坐囉。

迎賓飲料是特調果汁汽水,味道還可以。

29.jpg

早餐的餐廳在地下室,餐廳領位的小姐很有默契的跟先前幾位飯店服務生一樣,態度冷淡....,看到有房客問她問題,她回應的語氣也很不友善,AETAS Lumphini的員工每一個感覺心情都很不好。

可能餐廳是在地下室關係,有壓迫感,不太喜歡這裡用餐的感覺。

31.jpg

30.jpg

餐點種類很少,味道普通,隨便夾點熱食吃點水果就迅速離開了,早餐以這樣的水準來說完全不及格....

32.jpg

34.jpg

吃完早餐照慣例到泳池晃晃,泳池跟健身房都在同一層,健身房超迷你,就小小一間,擺幾台器材這樣。

35.jpg

泳池也是超迷你,我們去了兩次,都有人在游,就不好意思拍,都只是1、2組客人(3、4個人),整個泳池就顯得很擁擠。

下圖官網圖片一整個修超大,實景大概只有圖片一半大而已吧。

36.png

-----------------地雷引爆線--------------

最後引發我對這間飯店徹底印象崩壞的地雷點在於我們要離開飯店去機場的叫車事件,及飯店高層的後續回應。

這天我們中午退房寄放行李後,晚上回到飯店準備去機場搭乘回台的晚班機,原先是打算坐MRT+A1巴士,可是在外面一整天,回到飯店覺得好累,就決定還是請門房人員幫我們叫車去機場。(好後悔...錯誤的決定)

在大廳等了一下,門房小哥就來跟我們說計程車來了,請他叫車的時候,已經先提醒要"By meter",準備上車前的個人習慣是一定還會再確認一次是否"by meter"。

當我在車門旁(尚未上車)再問門房小哥是否"by meter",我們就面對面,我也100%確定他有聽到,奇怪的是他聽到的反應是眼神飄忽、呆滯了2、3秒,欲言又止(事後解讀就是心虛的表情...)

我正準備再開口問一次到底是不是by meter,我看到他瞄了司機一眼,我也瞄到司機對他使了個眼色(事後解讀就是要小哥催我上車,他要宰肥羊了),門房小哥就還是沒回應我,只擺了個手勢請我上車。

我很天真的以為他是要我先上車,他再上前跟司機確認by meter,結果並沒有,我一上車,他車門一關,立即轉身往回飯店走,司機也分秒不差的油門一踩,就往馬路車陣中直衝,兩個人動作搭配的天衣無縫。

我當下就知道慘了,一定被宰,果然,司機根本不理會我們說by meter,只一直說機場far、far,開了個忘記多少的天價,殺了老半天,最後砍到550成交....。

當然當下我們也有想叫司機停車,不過他很賊,拼命往車陣裡面鑽(Aetas外面就是車超多的大馬路),而且就像我們說的,在外面一整天,真的也沒啥力氣跟司機交鋒,也怕耽誤到搭機時間,只能殺到免強能接受的價錢繼續坐了。

而這次的叫車經驗,只差沒看到司機塞給AETAS Lumpini門房小費,其他情節跟網路上看到飯店門房聯手司機坑殺房客的過程如出一轍。

就算是我多想好了,這只是司機個人行為,但回過頭來說AETAS Lumpini的門房,當面無視房客的問題,把你請上車就沒他家的事,也是極度不負責任的表現。

-----------飯店管理階層同樣差勁----------

事情還沒完,回台後覺得真的很生氣,馬上寫了客訴信,結果飯店管理階層更妙,他的回應就是"不回應"

我等了將近一周吧,無聲無息....,我肯定飯店一定收的到我的客訴信,因為行前有mail需求地圖,飯店還有回應,而且我除了mail,連同官網的留言系統也都留言了。

這邊先說我的客訴信就只是單純描述事情經過,抱怨他們門房服務待加強(還沒講疑似與司機串通),沒有要求飯店任何賠償或道歉,結果飯店根本不理不睬。

後來同行朋友覺得他們太誇張,就PO到tripadvisor抱怨(順便抱怨飯店不回應客訴),有趣的是才1、2天,飯店就在tripadvisor回應了。

是的,私下客訴就不理你,PO到網路上才要回應你,你說這種管理團隊及格嗎??

然後呢? 在tripadvisor的回應也是避重就輕,開頭就說曼谷計程車司機很多瞞天喊價的行為,不是他們可以控制。(講白點就是跟他們沒關係,是我們倒楣)

朋友原本想再回應他的門房人員根本試著去"控制"都沒有....,接著後面就是官腔官調的說會再進行訓練管理,確保我們再次入住時不會發生類似問題(誰要再回去住阿....)

通篇看下來連個"sorry"、"apology"都沒有,沒錯,連個"對不起"都不想跟你說,至於客訴不回應的這部分也是忽視不回應,當沒這回事。

只能說這間飯店的服務,從裡到外,由上至下,就是無可救藥、放棄治療的狀態。

------總結----

優點:

1.近MRT

2.行政套房寬敞舒適(基本房沒看到不知道)

3.房價不貴(網路均價約2000~2500B含早)

缺點:

1.附近極度荒涼,要走一小段到天橋那邊才有7-11。

2.早餐餐點空虛、用餐環境也不佳。

3.泳池非常迷你,只要有人在游,就會感覺很擁擠。

4.遇到的每個服務生都態度不佳,包含管理階層,這間飯店就是毫無服務可言...

 

平心而論,就算沒有發生最後的叫車事件跟管理階層的裝死回應,我對這間飯店的感想也是覺得沒有傳言中那樣好,除了近MRT、房間不錯外也沒啥特別的優點了,房價雖然不貴,但這價位的曼谷飯店實在太多選擇了。

打開訂房網站,設定條件"近MRT/BTS"、"房價2000~2500B",隨便選一間應該都不會比AETAS Lumphini差。

所以呢,如果你正打算訂AETAS Lumpini,誠心建議你再考慮一下吧,有沒有必要賭一把來踩地雷,我相信聰明的你心裡應該有數了

多想一下,你可以不用踩雷,曼谷優質住宿推薦:

泰國曼谷 Centre Point Silom 平價住宿推薦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BTS saphan taksin) 

泰國曼谷 Grande Centre Point ploenchit 最新平價五星帝寶酒店 超值方便優質新選擇 

泰國曼谷 粉嫩古典時尚科技齊聚一身 Hua Chang Heritage Hotel 精品象頭酒店   

泰國曼谷 hotel INDIGO bangkok 設計酒店新典範 超濃郁復古時尚泰風

泰國曼谷 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 by Siam@Siam 精品酒店始祖 時尚新作  

泰國曼谷 Sofitel So Bangkok 尖端時尚之亞洲首間索菲特特色酒店(四大元素主題房篇) 

泰國曼谷 Novotel Bangkok Ploenchit Sukhumvit 超近捷運站之精品商務飯店 

泰國曼谷 W HOTEL BANGKOK 泰式元素與繽紛時尚 潮流飯店經典之作 

泰國曼谷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angkok 福朋喜來登 精巧時尚設計酒店 (BTS ASOK) 

泰國曼谷 Hotel MUSE BANGKOK 品味歐風之極致古典美學 (MGallery by Accor) 

泰國曼谷 滿意至極無可挑剔 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 Hotel (BTS Asok) 

曼谷住宿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