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有JCB信用卡就能免費使用曼谷機場的貴賓室服務,這應該已經算是公開的秘密,疫情前也用過好幾次了,原先很擔心會不會受到疫情影響,取消了這項福利,還好依然是有的。

使用規定跟疫情前大致相同,只是細節上有些微差異,簡單整理幾個重點,然後分享這次的貴賓室餐點內容。

曼谷跟Super Rich匯率一樣好的換錢所整理推薦:P&P Jewelry、VASU、SIAM EXCHANGE、K79 

曼谷暹羅廣場諾富特酒店,The Square巨無霸河蝦X海鮮燒烤自助餐Buffet 

星宇航空-曼谷航線飛航心得:線上報到、預選座位、機上餐點、行李額度 (JX741/JX742)

點我看曼谷綜合攻略點我看曼谷住宿心得點我看曼谷美食整理點我看曼谷按摩推薦


JCB信用卡機場貴賓室服務-官網頁面請點我

1.不需要用JCB卡刷機票,只要手邊有JCB卡就能使用

2.台灣發行之白金或晶緻等級以上JCB卡,每年合併累計每卡最多可免費使用2次,極緻卡每年合併累計每卡最多可免費使用8次。

(現在信用卡等級門檻很低,基本上能申請到的話應該都會有白金或晶緻等級)

3.使用次數是每張卡個別計算,有很多張JCB就能使用很多次(每張兩次)

4.僅限持卡人本人使用,超過免費次數、或同行者之使用,每人每次需支付32美元。

5.日本&夏威夷的貴賓室可無限免費使用,不會累積在兩次的使用額度上。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配合的貴賓室是Miracle Lounge,有多個可以使用,以前網站會有地圖,現在好像沒有,只能現場自己找一下位置。

Image 00278787.png

順便提醒一下泰國近期外國遊客復甦大爆發,不管是入境/出境的護照查驗都大排隊,想要悠閒使用貴賓室最好還是盡量提早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出境查驗。

點我看曼谷素萬那普機場 (BKK)-貴賓快速通關服務-1100元起

點我看-KLOOK機場包車接送 曼谷素萬那普機場<->曼谷市區-650元起

點我看-KKDAY機場包車接送 曼谷素萬那普機場<->曼谷市區-620元起

點我看曼谷機場行李運送服務(AIRPORTELs)-250元起

點我看華欣包車-曼谷機場<->華欣飯店包車接送-1700元起

2.jpg

至於機場免稅店我覺得沒啥好逛,建議登機前留個十分鐘再來隨便看看就好,還是先直奔機場貴賓室吧。

這次是搭乘星宇航空,登機口在F閘口,所以先去離F閘口最近的Miracle Lounge,通過護照查驗後的樓層是4F,貴賓室則在3F,要往下一個樓層唷。

▼Miracle Lounge的門面很低調,不小心就會錯過(下圖紅圈處)

3.jpg

進去後櫃台確認一下我們的JCB卡是否符合使用資格,確認後卻叫我們去另外一邊靠近G閘口的Miracle Lounge,我也不知道為何,內心則是暗自慶幸,因為F閘口這間Miracle Lounge人聲鼎沸整個大爆滿。

(所以可能只是單純人太多叫我們去另外一間吧)

▼總之呢,我們轉個彎到靠近G閘口的這間Miracle Lounge(下圖紅圈處),兩間其實很近。

4.jpg

5.jpg

進去後同樣會確認你的JCB卡及當日登機證,確認無誤就可以開始享受貴賓室休息區啦。

5-1.jpg

這間Miracle Lounge只有小貓兩三隻,一整個清幽呀,愛坐哪就坐哪。

6.jpg

7.jpg

8.jpg

來看看有什麼餐點吧。

9.jpg

10.jpg

兩隻油亮的大黃雞(仔細看又好像假的模型?),還以為有海南雞飯可以吃,結果是湯麵。

11.jpg

可以點餛飩湯&米粉湯。

12.jpg

份量都少少的,各先來一碗暖暖胃。

13.jpg

14.jpg

芋頭包、香蘭葉包、奶皇包

15.jpg

生菜區

16.jpg

吐司&餐包

17.jpg

各式三明治&小漢堡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幾款鹹派

22.jpg

洋芋片&花生

23.jpg

穀物麥片

23-1.jpg

馬鈴薯濃湯

24.jpg

幾道熱食&白飯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小蛋糕&水果

30.jpg

31.jpg

冰淇淋&罐裝飲料(啤酒)

32.jpg

33.jpg

33-1.jpg

34.jpg

35.jpg

36.jpg

飲料機&咖啡機&茶包

37.jpg

38.jpg

39.jpg

酒鬼最愛的調酒吧檯(各式酒類)。

40.jpg

41.jpg

42.jpg

身為小資旅人,能當個免費仔在貴賓室吃吃喝喝、輕鬆等待登機實在太棒了,讓我們一起讚嘆JCB吧~

43.jpg

44.jpg

45.jpg

我基本會待到登機證上的指定登機時間前五分鐘,再慢慢散步過去通常會是剛好開放登機的時間,當然如果你想再多逛逛機場,就自己多留一點餘裕的時間囉。

▼登機前看到雙手合十的麥當勞叔叔一定要來張觀光客合照,衷心期盼不要再有什麼該死的病毒了,能跟以前一樣想飛就飛實在太幸福了

46.jpg

47.jpg

點我看曼谷綜合攻略點我看曼谷住宿心得點我看曼谷美食整理點我看曼谷按摩推薦

點我看泰國景點分享點我看曼谷近郊(華欣/大城/考艾)住宿推薦點我看曼谷近郊(華欣/大城/考艾)美食整理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