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久違的北投泡湯,原本只打算周五下班去水都溫泉飯店住一晚,後來又看到周六的熱海大飯店房價不貴,乾脆再多住一晚,就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的硬在離家不遠的北投住了兩晚。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Spa Spring Restort 風情湯坊、早餐分享、附贈溫泉蛋體驗

2.png

北投熱海從新北投捷運站步行約8~10分鐘可到,已經是超過50年歷史的老牌飯店,50年前這樣的飯店規模應該是超五星級規格吧。

3.jpg

飯店大廳,就是早期大飯店的氛圍,總覺得燈光有點昏暗...。

4.jpg

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房型非常多,最新房型是重新改裝過的溫旅岩湯客房,Agoda房型名稱則只有寫"雙人房 - 限18:00後入住"。

即使Agoda照片跟客房資訊都跟官網溫旅岩湯客房一樣,保險起見訂房後還是跟飯店mail確認過我訂的房型就是溫旅岩湯客房沒錯。

Image 14

自以為跟飯店確認過萬無一失,沒想到當天辦理入住時,櫃檯又說他們收到Agoda的"最終訂單"顯示房型是客房內沒有湯池的標準客房(只能去大眾池泡湯),一整個超級無敵傻眼。

雖然出示跟飯店確認過的mail,櫃檯仍沒有多作解釋,還是強調最後收到的訂單房型就是不一樣,實在無言,那到底行前跟飯店確認是確認心酸的嗎....。

總之只能照櫃檯要求與指示,現場打給Agoda說明訂單房型問題,先補飯店房價1300元,Agoda再退費給我們,前後折騰半個多小時處理訂單問題(還要等待Agoda客服回電確認)。

5.JPG

第一次遇過行前跟飯店確認過訂單,但到現場卻又出問題的狀況,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只能說最好入住前一、兩天,跟飯店再次確認你預定的房型是否正確囉。

入住時會給兩張房卡,送兩片面膜。

5-1.jpg

一樓是大廳&早餐餐廳,大眾湯池在B1,樓上有許多宴會廳。

(北投熱海非常多團體客,除了來住宿,也很多是來用餐)

6.JPG

3F是改裝過的溫旅岩湯樓層,目前改裝客房似乎就都是在這個樓層。

7.jpg

8.jpg

改裝過的溫旅岩湯客房很明顯新穎許多,整體是頗新潮的時尚工業風。

入住周六晚,在Agoda預訂到的房價是2600元含早餐,還以為有訂到便宜的價格,結果到現場又補了1300元

9.jpg

11.jpg

12.jpg

13.jpg

床頭兩邊都有插座,手機要充電之類的很方便。

14.jpg

18.jpg

15.jpg

梳妝台旁掛著吹風機。

16-1.jpg

復古風電話。

17.jpg

有一個行李架,浴室是透明玻璃隔間,可以邊泡湯邊看電視。(有窗簾可以遮擋)

19.jpg

20.jpg

掛勾的設計讓人莞爾一笑。

21.jpg

22.jpg

窗外景致還不錯,但面對飯店大門口隔音真的超級差,包含客人聚集在門口講話的聲音、團體巴士進進出出的車聲,晚上大概會熱鬧到10點多,然後隔天早上7點又會開始.....,我們自認很好睡,隔天一早也被吵鬧到受不了。

23.jpg

24.jpg

房內有小冰箱,共給了四瓶飲用水還滿大方的。

25.jpg

有熱水壺、免費茶包、咖啡包。

27.jpg

28.jpg

巔峰戰士,這名字也太好笑。(應該不用解釋這是什麼吧)

29.jpg

衣櫃,有一般拖鞋&紙拖鞋(已經被我們拿出來穿了),然後這衣櫃也是另一個"噪音源",晚上在房內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房客要一直待在走廊上講話,不進去房間再講。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隔壁客房的聲音,就清清楚楚從衣櫃內傳出來....,還好不是讓人害羞的聲音。

30.jpg

衛浴空間,溫泉池大小一般,有設計一個斜坡高度,但不太好躺....。

31.jpg

32.jpg

33.jpg

很喜歡浴室牆壁的花色。

34.jpg

乾濕分離的淋浴室,空間就有點狹隘了,不敢太大動作洗澡。

35.jpg

環保補充瓶的沐浴乳、洗髮精。

36.jpg

37.jpg

其他備品,有牙膏牙刷。

38.jpg

隔天早餐在一樓的餐廳,用餐時段沒筆記到(好像6點半~10點?),直接報房號就可以了,以為團客會很多,結果餐廳的人潮倒是還好(也可能都出去跑行程了吧)。

39.JPG

乍看餐點種類不少,認真逛一圈跟旅伴面面相覷、同時相對苦笑,先強調我們標準放很低了,只是各種餐點看起來都好不吸引人。

(前一晚住的水都飯店早餐也很簡單,但至少菜色看起來就可口美味多了)

最後就硬吃一碗粥、配點小菜這樣,那兩顆水煮蛋還是後來看阿姨補菜才趕快去拿。

40.jpg

這次入住北投熱海飯店的整體住宿經驗有點矛盾,很喜歡改裝過的岩湯客房、設計感&質感兼具,但其他缺點又很扣分。

確認過房型卻又出包、隔音差到影響睡眠、早餐一整個空虛....,坦白說我們基本上是不會想再次入住,頂多推薦可以選擇改裝過的客房泡個湯就好囉

台灣住宿分享

懶人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