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高雄小旅行的尾聲,離搭高鐵北上還有一小段空檔,老樣子求助谷歌地圖大神,找間咖啡廳放空一下囉。

就找到了這家"住牙",位在美麗島捷運站周邊,離我們住的中央公園站只有一站距離。(慢慢走過來也不遠啦)

住牙在一條住宅巷弄內,不要說遊客,就算是當地人也不太會經過吧 XD,現在這類型的公寓咖啡廳(餐廳)真的好熱門。

例如前一晚臨時找的"來吃飯飯"也是這種類型的餐廳

高雄新興區 來吃飯飯,巷弄公寓食堂X美味手作定食 (新崛江美食/中央公園站/三多商圈站)

(搭捷運的話,最近的是美麗島捷運站8號出口,步行兩分鐘就到)

沒有走到店門前一直懷疑到底有沒有走錯地方,直到看到門口前的小招牌才確認找對位置。

3.jpg

住牙 Toothday 營業資訊 (官方粉絲頁請點我)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98巷21號

電話:無訂位服務

營業時段:只開下午13:00~18:00 (週三休息、無用餐時間限制)

4.jpg

門前綠意盎然小庭園已讓人感受到清新舒適的氛圍。

5.jpg

特別提醒店內有"二犬",好可愛~

6.jpg

果然一推開門,兩隻"二犬"非常熱情的迎上來。

6-1.jpg

住牙店內空間很小巧,就下圖照片內這幾張桌椅、跟窗邊幾個座位而已。

7.jpg

剛進店內其實是客滿的,剛剛好窗邊的客人離開,我們才正好撿到窗邊位。

7-1.jpg

住牙飲料選單,品項滿簡單的,就是咖啡、氣泡特調、冷熱茶飲。

8.jpg

當日甜點選單則在櫃檯前的小木板,低消是一人一杯飲品。

9.jpg

餐點上桌,各選了一杯飲料&一份甜點

10.jpg

11.jpg

似乎是店內特色招牌甜點的"寬鬆重乳酪",120元。

12.jpg

13.jpg

扁平的外型跟一般重乳酪蛋糕很不一樣,冰冰涼涼的口感非常迷人,有重乳酪的濃郁風味、又不會像一般重乳酪那樣厚實容易膩口,很喜歡這款特別的寬鬆乳酪!!

14.jpg

草莓伯爵磅蛋糕,120元。

15.jpg

16.jpg

磅蛋糕口感輕盈又有伯爵茶香,還有鮮草莓酸甜交錯更顯層次感豐富,可惜吃到後面單吃磅蛋糕會覺得稍乾澀了些。(私心覺得多給些奶油搭配會更好)

17.jpg

熱拿鐵(120元),我對拿鐵要求很簡單,牛奶風味不會蓋過咖啡香醇就過關。(蓋個合格章~)

18.jpg

冰伯爵奶茶(120元),分層好美的冰奶茶,標榜用鮮奶(非奶精),喝起來自然鮮甜又滑順。

19.jpg

一邊用餐一邊忍不住會被討喜的二犬吸引目光。(卿卿我我在放閃?)

20.jpg

21.jpg

小黑是一臉萌樣的柴犬。

22.jpg

大黑應該是米克斯?? 體型壯碩一開始會有些嚇人,但後來發現他其實也是個溫馴乖巧的毛孩子。

23.jpg

有二犬陪伴,我想住牙是個自己一個人來也能自在享受美味甜點與咖啡的好地方唷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

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