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宅度假小旅行這次住在大稻埕超美的鄉村風飯店DG hotel花園旅店,隔天退房後當然就是逛逛迪化街的老店舖與藝文小店,順便找間特色咖啡廳坐坐囉。

迪化街周邊許多特色茶館或文青咖啡廳,最後是找到了這家懷舊港式咖啡廳"窩窩Wooo"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DG hotel花園旅店住宿分享:大稻埕花園旅店D.G. Hotel,從百年老街一秒住進南法鄉村 

22.jpg

窩窩Wooo (官方粉絲頁請點我)

營業時段:平日12:00~19:00、假日10:00~20:00 (周一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04號

窩窩並不在迪化街主街上,一般遊客不太會經過,門面也低調到路過不太會去注意它。

仔細看才會發現門口鐵窗好有戲,線條好特別,還有門口春聯寫著"窩窩",

2.jpg

3.jpg

4.jpg

假日中午不到12點,店內已經坐滿九成,剛好被我們撿到最後一張兩人位。

(週六日不提供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5.jpg

6.jpg

7.jpg

7-1.jpg

復古傳統中式風格夾雜濃郁港味,看到門口藥櫃還一度以為前身是中藥行之類的,不過看到網路雜誌的專訪,其實原址就只是一間空屋,全是店家精心佈置而成。

8.jpg

9.jpg

10.jpg

既然是港式餐廳,在窩窩可以喝到許多特色香港啤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11.jpg

桌上的檯燈不知道店家是從哪裡挖到的絕版美品,家裡也好想擺一個。

12.jpg

提供菜單供參考,每人低消是100元,選好餐點後到櫃台結帳點餐。

窩窩大多是輕食類的餐點,算較簡單版本的茶餐廳,更精確的形容可以說類似香港快絕跡的"冰室"。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冰絲襪奶茶(170元),比熱的絲襪奶茶整整貴上50元,天氣實在太熱,還是不爭氣的點了較貴的冰飲。

奶茶非常香濃,也能喝到港式奶茶特有的微澀韻味,以道地程度來說,至少可以給個90分不為過。

19.jpg

20.jpg

熱美式咖啡(100元),黑白淡奶的咖啡杯實在是太經典了,有那麼一瞬間真的會以為身在港澳的茶餐廳,美式咖啡溫潤順口,也滿好喝。

(喜歡拍照可以點拿鐵,會用很有趣的"戰鬥碗"盛裝)

21.jpg

22.jpg

常餐B(250元附一杯飲料),火腿通粉、小熱狗、滑蛋、多士,在香港吃早餐就是要配一碗通粉呀,清爽湯頭的簡單美味,可惜窩窩沒賣菠蘿油,不然搭配個菠蘿油就更完美了。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常餐A(200元附一杯飲料),鮮奶麥皮、滑蛋、多士,微甜順滑的鮮奶麥皮好好吃。

28.jpg

29.jpg

連開水的杯子都很有梗,是蘋果西打復古杯,

30.jpg

不能出國的時期,能在台灣感受點異國氣氛,回想之前去港澳的旅遊回憶就是讓人感動,在窩窩飽食一頓後,正好逛逛迪化街消化一下。

31.jpg

32.jpg

推薦可以去迪化207博物館,免費入場,頂樓還有景觀平台唷。

33.jpg

34.jpg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