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趁著天氣變熱的旺季前來一趟墾丁,才發現原來墾丁五星飯店也是有難得超值的價格,直接下訂兩家經典的五星飯店(凱薩&夏都)各住一晚。

不過墾丁對於北部人來說真的是遠得要命王國,光是交通大概就要花個半天時間,想想乾脆前一晚下班直接殺到墾丁,找間便宜民宿住一晚,隔天還能多出半天好好玩墾丁。

就算是簡單睡一晚還是要精挑細選一番,幾乎把墾丁大街周邊平價民宿看過一輪,最後就選中了這家一晚才一千多,新開不久的墾丁大灣小舖。

點我看Agoda大灣小舖最優惠隱藏房價點我看booking.com大灣小舖最低隱藏房價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2.jpg

先插播一下交通的部分,去墾丁雖然很遠,但交通並不複雜,坐高鐵到高雄左營站,轉搭墾丁快線約兩小時就能到墾丁了,線上預訂來回車票約600元。

在高鐵左營站二號出口的墾丁快線櫃台,出示線上預訂的憑證即可兌換車票,回程還能先指定車次劃位。

(旺季如暑假或連假會建議先劃位回程車票,淡季建議現場直接候車候位即可,通常都會有位子)

點我預訂墾丁快線優惠車票(klook)點我預訂墾丁快線優惠車票(kkday)

墾丁大灣小舖 基本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15:00至晚上22:00,無法在指定時間內入住,記得先連絡民宿

退房時間:11:00

早餐時段:8:30/9:00/9:30 (入住後再預約時段用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灣路262號

若搭乘墾丁快線,在"墾丁牌樓"下車,步行3分鐘就能到民宿,這邊一整排都是民宿,不過門口有明顯招牌,應該是不會走錯啦。

3.jpg

4.jpg

當初吸引我的第一眼就是民宿有隻超可愛的喵店長,喵店長完全展現南國風情,一整很慵懶。

5.jpg

6.jpg

溫馨小巧的櫃台大廳,有提供寄放行李服務。

7.jpg

8.jpg

預訂的是最便宜的標準雙人房,房價相當親民,平日只要一千多,假日(周末)也只要兩千左右,當然暑假(旺季)或特殊節假日會再貴一點。

點我看Agoda大灣小舖最優惠隱藏房價點我看booking.com大灣小舖最低隱藏房價

9.jpg

10.jpg

11.jpg

標準雙人房是無窗房型,行前有點擔心無窗房會不會不舒服或有壓迫感,還好大灣小舖是全新民宿,設備新穎配色清爽,在房內的氣氛是相當舒適的。

客房空間稍微有點小巧,兩人使用剛剛好,以簡單睡一晚來說還OK,若要睡兩晚以上,會建議多加價住高等的房型,預算夠的話,大灣小舖也是有戶外海景陽台的房型唷。

12.jpg

床頭旁有插座。

13.jpg

14.jpg

15.jpg

床前則是電視&客房用品,是TESCOM吹風機,還附了LED照明的化妝鏡。

16.jpg

大小毛巾&牙膏牙刷

17.jpg

門後有一些民宿住宿規定。

18.jpg

乾溼分離的衛浴空間,在角落居然還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呢,可惜沒有配置免治馬桶座。

19.jpg

20.jpg

入住民宿最怕遇到熱水不熱水壓不穩,大灣小舖的淋浴很OK,水溫水壓都沒問題,另外有附洗髮精/沐浴乳。

21.jpg

簡單收拾整理一下,就準備去逛夜市啦,若要去墾丁大街,從民宿旁邊停車場小巷穿過去一分鐘馬上到。

(不確定怎麼走可以問民宿櫃台,這條捷徑就是櫃台跟我們講的)

周六晚上的墾丁大街好熱鬧,攤位也最多,隔天周日再來一次就明顯冷清許多了。

22.jpg

23.jpg

24.jpg

墾丁大街夜市風評普遍不佳,隨意買了一些小吃倒覺得都還可以,並不差,就是價位稍偏高這樣。

25.jpg

早餐時段:8:30/9:00/9:30 (入住後再預約時段用餐),用餐地點在民宿地下室餐廳

一人一份的西式套餐,吃個七分飽剛剛好,主要是方便不用再出去覓食。

26.jpg

27.jpg

墾丁大灣小舖或許不比墾丁那些華麗至極的高檔民宿,但便利的位置與舒適整潔的環境,是個絕佳的平價好選擇唷

點我看Agoda大灣小舖最優惠隱藏房價點我看booking.com大灣小舖最低隱藏房價

更多墾丁遊記食記分享: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海天一線的無限美景(普羅館客房/無邊際泳池/交通接駁)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早餐篇:愛情海西餐廳&熱海餐廳自助早餐分享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美食篇:愛情海西餐廳(熱海餐廳)自助餐晚餐吃到飽分享

屏東墾丁經典五星住宿:墾丁凱撒大飯店,倘佯南洋風椰林泳池 (景觀客房/小灣沙灘/免費交通接駁)

墾丁凱薩大飯店美食篇:發現西餐廳自助餐晚餐吃到飽分享

墾丁凱薩大飯店早餐篇:發現西餐廳自助餐早餐分享

Summer Box夏天的盒子X卡莉特詩手作甜點坊,繽紛雪冰沙與乳酪蛋糕的滿分組合

AUTUMN.in丹桂小菊咖啡,在國境之南享受靜美食光 (近龍磐草原/鵝鑾鼻燈塔)

伍號糧倉 手感美味,小清新涼麵鍋燒專門店 (限定版雞白湯拉麵)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