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高檔鐵板燒都能吃到飽? 剛看到這消息也覺得很懷疑,但這確實是台北鐵板燒名店"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近期推出的新活動。

平常在鐵板燒餐廳只能吃一客牛排套餐的價格,在江雁塘則是牛排主菜、湯品、各式配菜,所有套餐內容都隨便讓你任點吃到飽,聽起來就很划算很吸引人,也難怪這活動一推出立刻成為美食社群的熱門新話題。

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 (官方粉絲頁請點我)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00、17:30-22:00

訂位電話: 02-25926580 (線上訂位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7號

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鄰近捷運"中山國小站,四號出口出來步行過大路口(高架橋),馬上就能看到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交通相當便利。

1.jpg

2.jpg

3.jpg

一入門就能看到一整櫃超吸睛的各式紅白酒,整體內裝低調高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4.jpg

鐵板燒座位區,當天其他桌都有客人,不好意思亂拍,只有隨手拍一張。

5.jpg

沙發休息區,通常是用餐最後要吃甜點的時候,會請你移到這個休息區。

6.jpg

▼提供一般菜單供參考,基本套餐價位1260起就能吃到,以高檔鐵板燒餐廳來說是滿親民的入門價位。

7.jpg

▼我們今天的目標則是這張"食呷飽、啉迵海"吃到飽套餐菜單,所有套餐內的餐點都可以隨便你任選任點吃到飽。

午餐價格是1575,晚餐比較貴則是2100(都要另加10%),很明顯選擇中午來用餐是相對超值的時段。

8.jpg

另外可加價499柏克金啤酒/699紅白酒暢飲喝到飽,在餐廳隨便點杯啤酒/紅酒至少就是兩、三百塊起跳,愛小酌幾杯的,選擇暢飲很划算!!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一字排開看起來超有氣勢的各式紅白酒暢飲機

9.jpg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10.jpg

入座後桌上已經擺上了幾款調味鹽與醬料,還有開胃小菜(這天是涼拌小黃瓜)。

11.jpg

12.jpg

吃到飽套餐有附軟性飲料,可選擇可樂/雪碧/氣泡水....等等,有看到礦泉水是使用法國Volvic。

13.jpg

香脆開胃的餐前小麵包,即使知道重頭戲是在後面的牛排,還是忍不住續點了一個。

13-1.jpg

個人很喜歡鐵板燒的原因之一是可以近距離看師傅大展廚藝,看著各式食材被師傅細心的料理,就覺得好療癒。

14.jpg

15.jpg

16.jpg

首先登場的是湯品,牛小排牛肉湯,先煎至微熟,再淋上高湯至近全熟的牛小排肉片,口感相當鮮嫩,只簡單用一點青蔥與薑絲提味,湯頭溫順又暖胃。

17.jpg

18.jpg

19.jpg

接著馬上就是主角要登場了,看著這一大盤菲力牛排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20.jpg

21.jpg

21-1.jpg

能端出USDA Prime等級的菲力牛排,基本上這牛排品質大概就是我自己閉著眼睛亂煎都會好吃的等級了

再經過鐵板燒師傅專業熟練的處理(師傅會建議第一輪先吃五分熟),入口後果然是鮮嫩多汁,口感飽滿到讓人直呼實在太美味了。

22.jpg

23.jpg

搭配牛排的調味料有蒜頭、洛神花乾、玫瑰鹽、黑胡椒鹽,別忽略這些重要的配角,牛排本身雖美味,風味想再升級就是靠它們了。

今天特別喜歡蒜頭及搭配牛排很少見的洛神花乾,蒜頭是師傅現場煎煮,外層酥脆有點類似蒜片口感,內裡則是軟綿蒜心。

洛神花乾第一直覺會覺得這也能搭配牛排? 結果酸酸甜甜的滋味,意外地跟牛排很融洽。

24.jpg

在一般牛排餐館不確定牛排等級夠不夠好的情況下,我還真的不敢點三分熟,難得在這裡有USDA Prime等級的牛排,強烈建議加點的時候,一定要試試三分熟的菲力。

即使吃五分熟菲力覺得很鮮嫩了,再試試三分熟又發現鮮嫩中再帶點生肉嚼勁的豐富口感,又把牛排美味提升到另外一種層次,非常驚豔

▼三分熟的菲力,外層煎熟,內層仍是半生熟的完美色澤

24-1.jpg

24-2.jpg

24-3.jpg

牛排再好吃,吃多還是會膩,下一道牛肉料理上桌前,會先上一點時蔬。

這天是玉米筍跟筊白筍,都是清爽脆口的蔬菜,剛好完美扮演解膩的稱職配角。

25.jpg

26.jpg

創意主食,和牛滷肉飯,滷肉燥肥瘦均勻,鹹香入味,米飯軟Q又粒粒分明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刻意留了些白飯來配菜,發現搭配菲力牛排或是接著上桌的肋眼牛肉卷也都很下飯。

27.jpg

28.jpg

第二道主食,肋眼牛肉卷,同樣是USDA Prime等級的肉品。

29.jpg

肋眼牛肉油花較多,吃起來油香滑嫩,包著各類時蔬的層次風味更顯豐富。

(裡面有一小段剝皮辣椒,是有點辣度的,若怕吃辣可以請師傅不要放)

30.jpg

31.jpg

從它放在食材盤中,我就一直期待著它的登場,原來是壓軸才會上桌的"大香菇"。

32.jpg

33.jpg

一口咬下,滿滿自然鮮甜、口感肥美的大香菇,我跟食伴前後搞不好吃了超過十朵。

34.jpg

35.jpg

當天的小確幸是沒在菜單上的隱藏甜點,店員是說餐後甜點是最近才加入的,之前的套餐內容是沒有甜點的。

店家自製的"焦糖布蕾",上頭焦糖香脆,下面布丁濃郁綿密,確實飯後一定要吃一點甜甜的,才會覺得這餐有做一個完美Ending。

36.jpg

37.jpg

很少會有高檔鐵板燒餐廳提供吃到飽套餐,江雁塘應該是少數甚至是唯一把單點品質的餐點拿出來做吃到飽活動的鐵板燒餐廳。

雖然這份套餐菜色稱不上非常多樣,不過道道是精華,回顧這天戰果,除了真的太飽足的滷肉飯沒有續加,其餘餐點都至少續點過一次。

等於是整份套餐吃了兩份,更別說菲力牛排跟香菇都續加了好幾份,今天這餐是感到超值又滿足囉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