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花蓮美崙已重新整修,請參考最新遊記)

花蓮住宿推薦:美侖大飯店, 小資超值選、全新翻新的平價五星渡假飯店 

炎炎夏日就是要找一間渡假飯店放空耍廢一下啦,這次目的地是東台灣花蓮!!

看了幾間渡假飯店,理想大地、遠雄悅來都要7、8千up,好一點的民宿也要4、5千起跳...,最後選定價位相對平實許多的老牌渡假飯店"花蓮美崙大飯店"

一泊二食平日價4千多,為了把握飯店玩樂的時間,一早坐火車轉搭飯店接駁車,不到12點就到花蓮美崙了,還不能進房但可以先使用飯店設施。

或許不算很華麗很新穎的飯店,但畢竟評鑑也是拿到五顆星的渡假飯店,整體環境還是滿豪華氣派。

7.jpg

就先來四處逛逛吧,知名的泰國精品香氛HARNN/THANN有在這邊設櫃。

8.jpg

禮品店&亞藝影音,現在這種租DVD的店好像很少。

9.jpg

小朋友玩樂的地方"普橘島"。

10.jpg

花蓮美崙的休閒運動中心。

11.jpg

有健身中心、桌球、乒乓球。

12.jpg

13.jpg

14.jpg

室內攀岩(要付費)、壁球(免費),我們不會打壁球但還是有去玩,很有趣喔。

如果想玩這些設施,建議可以先預約熱門時段,不然巔峰時間(晚餐後),都排的超滿的。

15.jpg

好復古的電動遊樂場。

16.jpg

17.jpg

戶外泳池是我覺得花蓮美崙最厲害也最值得的設施了,非常非常大的游泳池,配合藍天白雲游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旁邊也有一個室內游泳池,但就弱弱的,很像社區泳池,而且有人在游,就不好意思拍照片了。

飯店周邊還有步道可以散步,好像可以走很遠的樣子,我們就只有繞一小圈而已。

23.jpg

24.jpg

登高一點俯瞰整個花蓮美崙。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時間差不多就來去進房囉,有多加一點錢預訂重新翻修過的"豪華雙人房",硬體設備應該有比基本的"精緻雙人房"好一些,配色溫暖舒適。

30.jpg

可是好像給我們配到家庭房(算升級嗎?),居然有一張雙人床+兩張單人床,我們才兩個人而已耶....

31.jpg

32.jpg

迎賓小點心是鳳梨酥。

33.jpg

34.jpg

免費瓶裝水也有四瓶。

35.jpg

 

36.jpg

還有附很特別的發泡飲。

37.jpg

38.jpg

很貼心還有防蚊貼。

39.jpg

窗外view不錯,面對大片綠地,還能看到一咪咪海景。

40.jpg

41.jpg

衛浴空間很寬敞。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備品很齊全,有牙膏牙刷。

46.jpg

備品都是HARNN的產品。

47.jpg

48.jpg

這次訂房有包含早餐晚餐,早餐晚餐都是在大廳的自助餐享用,餐廳外還有一個麵包坊,有賣些麵包、蛋糕。

49.jpg

餐廳空間挑高,旁邊整片落地窗,用餐感覺很不錯,只是人多滿場還是會有些吵雜感。

50.jpg

51.jpg

52.jpg

坐到窗邊位置,lucky~

53.jpg

老實說餐點部分是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吧,種類數量尚可,味道也都中規中矩,沒有太多驚喜,也沒有太多高級料理,當然反應在房價上面是還可以接受啦....只能說想待在飯店一步都懶得出去的,還是可以吃一下,填飽肚子沒問題。

54.jpg

生魚片已經切好一小盤讓大家自取,沒得選擇。

55.jpg

一些炸物、熱炒。

56.jpg

有現做米粉湯。

57.jpg

早餐建議早點來,人潮有點多還要排隊。

62.jpg

人太多還坐到神祕的小包廂。

58.jpg 

早餐跟晚餐比就是少了一些肉類料理,多了一些清粥小菜。

61.jpg

60.jpg

因為餐食的部分真的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就草草帶過囉...

雖然飯店環境比不上那些很厲害的豪華五星飯店,但是價位相對親切許多,如果是基本房型甚至三千多就訂的到(含早晚餐)。

有各種豐富的休閒設施,還有超大游泳池讓你游個過癮,在預算有限下,花蓮美崙仍然是相當超值的好選擇呀!!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