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BODY TUNE  (silom branch)

地點: BTS Saladaeng 3號出口 (YADA大樓2F)   

療程: Hand massage 90min 480B(泰友營5% off ,店家算450B)


好吧,很明顯的這是篇抱怨文,對,就是抱怨~~~

在我個人非常主觀的抱怨BODY TUNE之前,我還是要先假裝客觀的介紹他一下......

這次拜訪的是silom店,就在BTS Saladaeng 3號出口,不要看下面地圖畫那麼大張,真的就是記BTS Saladaeng 3號出口就對了!!就地理位置silom店真的很方便!!



BODY TUNE我個人是定位在高級版的路邊massage店,環境較好也較舒適,相對地價位也稍高一點。

Hand massage跟foot massage都是60min 350B、 90min 480B,古式按摩90min 520B、精油按摩90min 800B,以這樣的環境,價位還算合理!!(泰友營有5%off折價卷)

BODY TUNE是禁止拍照的,雖然在大廳等候的時候,旁邊一組剛結束的台灣or香港客人,就大剌剌的單眼狂拍,也不見被制止,但我們還是很安分的只拍了張大廳照意思ㄧ下。


OK~簡單介紹完畢,以下抱怨正文開始:

這次選的是Hand massage,選這療程的因素是相對於foot massage,Hand massage比較少見,所以想體驗看看....

其實先前在看別的網友在body tune的心得,評價真的是有好有壞,其中這項Hand massage就被某網友狠狠的吐嘈一番,我當下的想法是每個人感受不同,尤其按摩也是頗主觀的東西,再者不同的按摩師傅也是有所差異呀!


就醬,我還是很鐵齒的選了Hand massage,當時櫃台小弟還跟我們說Hand massage只有按上半部,要不要改古式按摩按全身的,我們依然帥氣的一口回絕!!

90min的噩夢結束後,我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我要跟櫃台小弟說:大哥你是對的。我要跟網友說:對不起,我不該把你的建議當放屁。鐵齒的人果然是會踢到鐵板.......

接下來,讓我來還原當時的命案現場,哦~抱歉,是當時的療程。

來伺候我們的是一胖一瘦絕命雙煞按摩師傅,分到胖媽媽我還頗高興,因為我一直認為壯碩的師傅手勁才夠,不過朋友說瘦小的師傅手勁也是嚇死人的力道,只能說BODY TUNE隱藏了許多絕世高人....



所謂的Hand massage其實包含手部、頭部、頸肩、背部,這四個部份。

比例大約是手部30%、頭部10%、頸肩背部60%。其實就手部跟頭部而言,還頗舒服的。

但最讓人痛不欲生的部份就是頸肩背,我能想的形容詞就只有"痛到爆"、"痛到你叫媽媽"、"痛到你跪地求饒"這一類的詞句.......

我要特別講的一招就是"肘擊",沒錯就是"肘擊",有看過拳霸的,肯定知道東尼嘉這招必殺技~~~~

不知道或忘記的,下圖幫你複習一下!!


就是這招"肘擊",看電影的時候還覺得很虎爛,最好是敲一下肘擊就暈了,真實體驗過後。我可以跟你說,只要一記肘擊絕對可以打爆你~~~~

在背部按摩的時候,師傅就是用這招"肘擊"招呼你,當然不是像電影這樣瞬間給你下去,是慢慢的下去,但還是很痛....痛到炸掉.....

當下我真的很想跟胖媽媽說,雖然我長的很摳,但我口袋裡確實是有50B小費等下要給你的呀,放過我吧~~~~我想活著離開這裡~~~~~

總之....我們還是很有骨氣的熬過了這90min,也很有風度的給了小費,並安慰自己,那麼晚了,他們還那麼賣力的想殺了你幫你按摩,給個小費是應該的...

以上...一點都不誇張的抱怨文結束!!



好吧....你問我還會不會再去??  我會說,我還會再去。 畢竟這樣的價位、環境、方便的地理位置,還是頗吸引人!!

但我絕不會再選這該死的Hand massage,至於foot massage,某作過foot massage的網友說,他的心得是"花錢請人揍我一頓"

有鑑於此.....我想安全的選項大概只剩下古式按摩或精油按摩了吧........

來泰國作過這麼多次的按摩,只有這次讓我覺得怎麼還沒結束.....差不多了吧.....時間過太慢了吧.....夠了...可以了....師傅時間晚了....該下班了.....的感覺。

誠心的跟各位說,網友的意見絕對是有參考價值的,不要鐵齒.....


最後呢,為了避免大家再採雷,建議BODY TUNE把Hand massage改成Elbow strike massage肘擊按摩,這樣應該比較貼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