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華欣挖掘了幾間特色餐廳,首先就由這間Icy Beans打頭陣,先來介紹下吧。



Icy Beans樓上好像連接著一間民宿,樓下餐廳部分則大致分成兩區,一區就是看起來較普通的用餐區。



另外一小區則有些俏皮可愛的溫馨設計感。







菜單印著老闆的人像,當天店裡還有看到本尊喔 XD



菜單除了有英文以外,大部分也都有精美圖片,懶得看介紹的,看圖片也能輕鬆點菜。

Icy Beans價位非常平易近人,各項主食、副食、甜點、飲料大多幾十B而已,真的很便宜。

飲料點了一杯泰式紅茶跟一杯檸檬紅茶,泰國的檸檬紅茶很喜歡調的非常酸,稱不上喜歡或不喜歡,不過那股酸到腦後的感覺挺過癮就是了。



我點了CNN票選全球最美味的Massaman curry,對咖哩沒特別研究啦,但Icy Beans的Massaman curry飯真的還滿好吃,調味具層次感,一整隻雞腿肉也非常軟嫩。







友人點的豬腳飯。



看起來誤以為是走清淡路線,孰不知後勁十足,很辣喔!!!!





吃完正餐可別忘了甜點,Icy Beans的甜點也很不錯喲~

Icy Beans特製聖代,名字叫啥忘記了....有好幾款聖代可選。



不要以為Icy Beans的聖代類似雙聖那種美式聖代,那麼普通的話我就不用推薦啦 XD

Icy Beans的聖代除了冰淇淋、水果切塊、奶油這幾項基本款外,底下可是藏著甜糯米,可說是泰式風格聖代。





另外一個就是只要70B的終極平價版蜜糖吐司啦。



當然啦,外觀部分比不上台灣那幾間名店的蜜糖吐司,畢竟這一份只要70B,不要太苛求啦

外觀看起來樸實,口味可是不輸人,吐司烤的非常香脆,混著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美味程度已是水準之上!!









個人是覺得Icy Beans是一間可以從正餐、甜點、飲料一次滿足的平價美味餐廳,很推薦來吃吃看~

至於Icy Beans怎麼去呢,沒有地圖跟地址,簡單的文字說明一下,位在NEAB KEHARDE ROAD,就是平行華欣唯一大馬路的道路,靠海邊這邊。

斜對面是精品酒店The HEN,由南向北走會先經過滿有名的PUTAHRACSA HUA HIN,代表就快到了,應該還算好找,畢竟ICY BEANS就在大馬路旁,門口還有老闆的大型人形立牌



延伸閱讀:

無敵海景餐廳OCEAN SIDE RESTAURAT

神秘摩洛哥餐廳 Al Hamra

Great AMERICAN RIB COMPANY.BKK 美式餐廳之碳烤豬肋排大餐

索菲特百年歷史下午茶THE MUSEUM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