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到曼谷住ploenchit站旁的novotel,有一天早餐就是去ploentchit站旁的Dean & Deluca吃早午餐,記得他們家甜點看起來很可口,這趟旅程特地再來一次吃他的甜點。

Dean & Deluca除了ploenchit站的分店外,BTS chong nonsi站也有兩間分店,兩間開得很近,距離不過50公尺吧,只是一間很大間,一間則位於w hotel旁的sathorn square內,就只是個小專櫃。

2.jpg

原本是想去大間的分店,結果門口居然在施工,好像也沒辦法進去,還好另一間分店很近,就立即轉去另一間小分店,從BTS可以直接進sathorn square,Dean & Deluca就在一樓。

3.jpg

4.jpg

雖然只是個小分店,還是有一小區雜貨區。

5.jpg

環境的話就是一般辦公大樓大廳擺設一些桌椅而已,所以沒特別拍環境的部分。

首先是上次很想點但沒有點的霸氣彩虹蛋糕,165B,不太親切的價位,但它真的很大一塊。

6.jpg

印象很深刻,當時遠遠看到服務生很小心端著我的彩虹蛋糕,慢慢走來就在要放到我桌上的那個moment,應該是因為太高了,很晃的感覺....它居然就倒了....,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反正是倒在盤子上,不過服務生居然說聲sorry後,光速端著它回櫃台,"重整"後再端來一次,真是太有心了 哈

7.jpg

8.jpg

十足霸氣的七彩蛋糕,視覺效果滿分,當然嚴格來說主體就是塊海綿蛋糕,但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而且口感比起一般海綿蛋糕來的細緻許多,中間夾了許多奶油、果醬,整體口味其實挺豐富。

9.jpg

另外也點了一塊巧克力千層派,145B。

10.jpg

12.jpg

11.jpg

 巧克力千層派剛好跟彩虹蛋糕完全相反,外觀普普通通,口感卻是驚人的綿密,淋上濃郁巧克力醬更是一整個大滿足。

13.jpg

老實說巧克力千層派口感真的是完勝彩虹蛋糕,只是拍照的話彩虹蛋糕是漂亮許多,所以吃得下就兩塊都點吧 XD

吃甜點也不能少了最佳拍檔,無糖冰拿鐵,中杯120B。

14.jpg

15.jpg

上次在Dean & Deluca是喝熱卡布,這次的冰拿鐵也不錯,沁涼順口。

16.jpg

吃過早午餐、甜點、咖啡,發現Dean & Deluca三明治、漢堡之類的看起來好像也不賴,下次再來吃吃看吧。

17.jpg

最後同場加映在某百貨美食街看到跟彩虹蛋糕有點類似的彩色蛋糕,配色就是泰國國旗,蛋糕名稱直接就叫"we love thailand cake",只能說小泰泰們太有創意啦。

曼谷住宿心得分享

曼谷美食全紀錄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心得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