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三天的行程就是"張家界大峽谷",這個風景區名氣沒有先前的天門山、袁家界風景區來的大,但卻是三天來我最喜歡的景點。

2.jpg

一進入張家界大峽谷景區,第一站就是體力大考驗的"一線天",必須爬下20~30分鐘左右的階梯,是三天來唯一一個讓我覺得走到有點小腿軟的地方。

3.jpg

4.jpg

5.jpg

之所以叫"一線天",就是因為兩邊都是石壁,只露出中間一條細縫,照片不太能呈現那種感覺,現場實景真的很厲害。

6.jpg

7.jpg

8.jpg

9.jpg

風景優美~

10.jpg

11.jpg

小腿軟之際,終於到了中繼點,幾乎每個人都走到冒汗了。

這邊則是大峽谷滑道,就是一個溜滑梯,要換上手套&圍布(保護屁股),還滿好玩的,只是圍布要綁緊一點,我綁太鬆了,滑一滑就卡住了....要一直喬。

12.jpg

13.jpg

接下來就都是很輕鬆的平地,這段路大概要漫步個30~45分鐘。

14.jpg

15.jpg

抬頭看可以看到即將要完工開放的大峽谷天空步道。

16.jpg

17.jpg

18.jpg

途中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瀑布,這瀑布從縫隙中流出來,很特別!!

19.jpg

20.jpg

21.jpg

走在山谷中非常清幽!!

22.jpg

接著是張家界大峽谷最奇妙的景色之一,會變色的河流。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不是修圖喔,實景就是這種神奇的寶石綠。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大峽谷另一有名景點"一簾幽夢",兩條細小瀑布在陽光照耀下,確實挺夢幻的。

31.jpg

32.jpg

摸摸洞,以前的土匪洞,所以有一門大砲。

33.jpg

34.jpg

35.jpg

摸摸洞裏面有一段完全是黑的,真的要摸著牆壁走,不過很短啦,馬上就可以看到另一邊出口的光線了。

36.jpg

繼續走到一個很壯觀的"天仙水瀑布"就是盡頭囉。

37.jpg

38.jpg

盡頭處就是準備搭船遊湖的港口。

39.jpg

40.jpg

41.jpg

遊湖的時候會看到兩邊還滿多人在釣魚的。

42.jpg

下船處會有一小條土產街,穿過土產街就是停車場,遊覽車會在這邊等大家前往下一站囉。

今日第二個行程是"軍聲畫院",基本上就是張家界一個很有名的畫家"李軍聲",專門創作"砂石畫",這個畫院就是擺放他的作品,喜歡的話也可以購買,當然藝術品的價格不會便宜到哪裡去就是了,裡面不能拍照,反正就參觀看看囉~

43.jpg

補充一下應該是第二天晚上的"魅力湘西秀"。

44.jpg

魅力廂西秀應該是少數沒有禁止拍照,錄影都可以....。(上youtube你甚至可以找到完整影片),整個秀就是充滿廂西人文特色,包含歌舞秀、雜耍....等,整體來說還算滿值得一看的!!

45.jpg

整個秀還分成室內及室外場,室外場就是表演一些胸口碎大石、上刀山之類的特技。

46.jpg

四天三夜的行程很快地就這樣結束了,第四天因為是直接到機場,就沒有行程可以介紹了。

如果之後還有便宜團體,還是會考慮再來一次,來看看春天花開、冬天雪景之類的好像也不錯

2015 絕美張家界 四天三夜跟團行程總覽/綜合心得/住宿/餐食/上網/土產伴手禮 

2015 絕美張家界 Day1:天門山纜車、鬼谷棧道、天空玻璃步道、穿山扶梯、天門洞、土司城、按摩足浴 

2015 絕美張家界 Day2 十里畫廊、金鞭溪、百龍天梯、袁家界、天下第一橋、楊家界天然長城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