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siam@siam design hotel 

Room type:  leisure class (double bed) 其實就是最基本的房型!

這次的泰國行最煩人的部份倒還不是排行程的部份,而是選飯店的部份。

原本在曼谷是預定2晚Ten Face+2晚一般的商務旅館。

但剛好遇到第二波的免簽活動,一人馬上省了1000塊台幣!!

乾脆把心一橫,把我們的住宿預算再升級囉。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飯店大比拼,總之最後敲定2晚入住這間 siam@siam design hotel 。

選定這間飯店主要是三大因素,一個是飯店環境與飯店設施(這個部份會獨立一篇:飯店環境與早餐篇,有興趣的歡迎參考看看),另一個則是飯店的無邊際泳池infinity pool(太愛這個泳池了,所以也會獨立一篇泳池篇)。

最後一個因素當然就是飯店房間啦,這間飯店從外到裡,就是充斥著讓人目不暇給的泰式華麗風格&鮮豔設計。

套句某住過的網友所說:走進這間飯店就好像走進一間藝術館一樣。

我個人實在十分同意這位網友所說。 總之實在很難用文字去形容這間飯店的設計,就趕緊介紹房間內部啦!!

我們住的是第19樓。


這是走廊底的裝飾品,晚上就散發鮮艷光芒。

我們的1909號房。


一開門就是大片落地窗+街景。


窗外可以看到BTS,約一百公尺前就有一間超大的TESCO。




另外一邊可以看到國立體育館。


往下看就可以看到飯店泳池。



我們住的是最基本房型,但也有小沙發區,空間其實滿足夠的。



小沙發區很舒適,小桌子很方便,晚上拿來放宵夜剛好。


這張地毯不只鮮豔,而且意外的柔順。


可以看到浴室跟臥室之間的拉門是可以拉開的,床雖然不是king size,但兩個人睡也很夠了!!



浴室的這扇橘色玻璃拉門,乍看有點醜,看久了倒覺得還滿搭配這間房間的。


梳妝台,那個燈座超酷的,是一根樹幹。

可以注意到空調出口是對走廊的,不怕對床吹,睡覺會冷。


吹風機藏身在梳妝台旁的小櫃子喔,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沒有附吹風機。



電視、茶包、mini bar、冰箱(下方櫃子)、熱水器、電子保險箱,集中在這邊。


每天都有2瓶免費包裝水。


冰箱與minibar。



這台電視是唯一的敗筆,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換台液晶電視很難嗎.....


可以注意到牆上有個小佈告欄,上面清楚的解說飯店各項設施,另外會把飯店最近的宣傳DM或熱門活動貼在下面。



再來是浴室,拉門打開就可以一邊看電視啦。 洗手台有點設計不良,洗手很容易卡到。


浴室備品,毛巾裡面包著一片葉子,毛巾都超香的!!



浴室只有防水簾,但不會淹到外面就好,水溫跟水壓都滿好控制的。


另一邊就是馬桶囉,馬桶後方則是各種大小的浴巾毛巾,跟其他備品(牙膏牙刷)。



晚上也有開床服務,會幫你整理床鋪,並把浴袍放在床上,順便推一下他們的浴袍,很舒服喔。



晚上開燈後的房間更添華麗感。


最後就附上幾張晚上房間看出去的夜景照,來個完美ending 。





總結這間房間設計,以完全沒上色的水泥牆+水泥地板為基調,配色大量誇張色彩的家具與擺設。

強烈的反差,更讓人能感受這間飯店的設計感。

雖然美或醜是很主觀的,但至少我個人很喜歡啦!!

大力的推薦這間飯店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