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31冰淇淋 Baskin Robbins

地點: central world (..?F...忘了 ) , BTS: chit lom

31 ice cream , 之前在台灣也小有名氣的冰品店。

但很可惜的......似乎經營的不是很好.......北部我現在只知道中和環球購物中心B1還有一間。

很特別的是31  ice cream 在每月31號會有31% off的活動喲,泰國有沒有這樣的活動我就不確定了。

如同雙聖一般,在泰國的31 ice cream 也比台灣便宜許多,在台灣捨不得吃,來泰國當然不能放過啦!!

全名其實是叫Baskin Robbins ,由BR兩字各取一邊,就變成31囉,取個名字也這麼"搞綱"(台語)。



31 ice cream 整體裝潢採Q版卡通風格。



老實說,要記得這些花式聖代的名字很難.......因為名字也都很"花"。

但至少還可以記得冰淇淋的口味,下圖為一球香草一球巧克力,搭配香蕉切片&超高熱量奶油。

還好有那球香草,不然感想真的就是"甜甜甜"..........


這邊提醒大家一下,如果到31或雙聖之類的冰品店,盡量避免點太多巧克力類的口味,因為真的超甜。

接下來這2球還有搭配一片薄餅,深色那球是焦糖花生之類的。

另外怪怪顏色那球可厲害了,我ㄧ開始以為是薄荷or情人果之類的,沒想到........居然是"杏仁" !!


杏仁這東西,有人很愛,有人聞到那味道就反胃,我剛好是很愛的那種,所以我覺得超好吃的~~~~~

不會太甜膩的濃郁杏仁味帶點果仁的口感,真是極品!!

小小合照。


話說回台後,對那球"杏仁"口味,還是唸唸不忘,還殺去莫X比試他們家的"杏仁"口味冰淇淋。

只能說.....還是去泰國吃吧(下次應該去台灣31吃看看)........哈哈!!

泰國真的是嗜冰一族的天堂,不管是31或雙聖,任選2~3球的聖代都100~200B而已(促銷品甚至不到100B)。

所以大家趕快去吃吧!!  推薦奇怪顏色的"杏仁"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