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介紹一下,曼谷近期新開的一間"搞鬼商場",不過別誤會,我們不是吃飽撐著去拍曼谷版鬼影追追追。

一般商場百貨都是追求乾淨明亮,這間商場可能想說再高級也比不贏paragon或CW,乾脆反其道而行,開間陰暗鬼屋跟你拼了!!

這間主題商場名為"MANSION 7",跟華欣的懷舊村plearn wan是同一個經營團隊,位於MRT  Huai Khwang站,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匯狂站"或"惠恭王站",這個站有個頗有名氣的"匯狂夜市"。



官方地圖令人有點摸不著頭緒,基本上就是MRT  Huai Khwang站1號出口,延著大馬路一直走,不要遲疑一直走,約5~8min,右手邊看到那隻明顯的"大鬼手",代表到MANSION 7囉!!




趕快進去瞧瞧MANSION 7到底在搞啥鬼吧~XD



MANSION 7接近入口處有些特色小店。




有賣衣服的,有賣一些小玩意的~




商場中間則是一個大廣場,當天正舉辦不知名活動~





很可愛的"可樂車"。




莫名奇妙撞球桌1號。



莫名奇妙撞球桌2號。



還有小攤車賣一些有趣的飾品、紀念品之類的。




MANSION 7主打搞鬼,來個"鬼屋"是理所當然的囉,這種鬼屋就是會有人出來把你嚇到閃尿,但是你還不能攻擊他的白爛鬼屋,玩一次好像100B吧,花錢找人嚇死自己,我們生活壓力還沒那麼大,在外面拍拍照就好~







比起鬼屋,商場兩邊整整兩排的特色餐廳更吸引我們,看起來都還不錯喔!!








因為我們不餓,就只有繞繞而已,如果有打算過來,選一間餐廳用餐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是下午的時候來參觀,大白天的實在沒啥FU,建議晚上再來,感覺差很多呦,找了些網路圖片,是晚上的照片,氣氛好很多!!








MANSION 7主打鬼屋式的風格,確實是很有特色,行程許可的話,不妨來這裡晃一晃,拍些有趣的照片吧!!

不過不要想要來"血拼",MANSION 7佔地不廣,一下就逛完了,建議把它當成拍照的景點,除非你有打算用餐,不然抓個45分鐘其實就差不多了。

或者可再安排逛完去匯狂夜市、RCA夜店巡禮之類的,行程會比較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