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是看了康熙介紹午茶的那集,頤宮的港點被眾藝人用誇張的表情說"超好吃"給吸引吧。

我承認我也是其中一個,只是我手腳比較慢,隔了好幾天想到要訂位時居然已經排到9月中~冏

頤宮中餐廳位於君品酒店的最高樓層。





頤宮的裝潢維持君品酒店一貫的精品歐風,不過跟樓下雲軒西餐廳比較不一樣的是多了些中國元素。







桌上餐具很精美。



MENU封面。



打開第一頁光是茶資就高的有點嚇人,還好最下面的"五折"兩字又讓人鬆了口氣,目前頤宮的午茶都打五折喔,有興趣的趕快把握機會吧。



各式港點的價位也都是"五星級",要不是打五折,這價位還真是點不太下去~XD











熱茶我們選的是茉莉香片,香醇順口。



"北京片皮鴨",其實就是外面常見的北京烤鴨捲餅,還不錯。



"明爐燒鴨",今日最期待也最貴的一道料理。








燒鴨皮脆肉軟嫩,確實十分美味,不過可能期待過頭,還不到驚為天人的地步啦~



經典的港點"粉蒸排骨",普普通通。






本日有讓我驚艷到的反而是這道"君品明蝦餃"。



Q彈餃皮,裡面包著超肥美飽滿大塊明蝦肉,這道真的有五星級水準




"春風得意腸"。




包著油條的特色粉腸,口感頗特別。



甜點"杏仁滑豆腐",杏仁味非常濃郁的甜品,我喜歡~




去香港必吃的"楊枝甘露",還不錯,但沒香港的好吃~XD




頤宮的環境與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以五折的價位來說是還可以接受,想來個豪華的港式午茶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恢復原價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選W的紫艷中餐廳吧(雖然還沒吃過啦....)

最後想抱怨下的是服務的部分,上次去樓下的雲軒西餐廳,明明印象中服務就相當到位,怎麼頤宮的服務水準落差這麼大.....

有好多地方讓人想挑剔,當下是想說回來寫食記要好好抱怨一番,不過寫到這也懶得再寫一大串抱怨文了。

簡單一句話說頤宮的服務水準: "請加油,好嗎"   


同場加映:

蒸籠餘溫 平價港式飲茶

特色午茶推薦:

君品酒店 歐風宮廷下午茶

W hotel 時尚有型雙人午茶

cafe kitchen 獨家特別版蜜糖吐司


店家資訊:

君品酒店 頤宮中餐廳

TEL: (02)21819999

地址: 臺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1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