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再次入住華欣洲際一方面是華欣我有興趣的飯店也住得差不多了(好像真的該換個地方玩了.....),另一方面華欣洲際10月份房價實在太誘人,還記得年初春節的泰國行,我大概盯了華欣洲際的房價盯了三個月,價錢就是又貴又硬,最後還是訂了每晚6千的基本房,高一級的房型甚至要8千。

結果這次行前隨意看一下,基本房每晚只要4千,高一級房型更只要4千5,比旺季便宜近一半,當下也沒多想,就訂了兩晚囉~~

中午約12點多就來辦理C/I,華欣洲際的door man跟櫃台還是一樣nice,服務親切有禮,在大廳稍等10分鐘就帶我們進房了。












這次訂的是比基本房型高一級的Premier Room。



房間格局跟基本房型不太一樣,床位面向陽台,比起基本房型整體氛圍、採光是更好些。







king sz大床跟舒適寢具,立即重溫上次華欣洲際的美好回憶。









大螢幕液晶電視配上BOSE音響,聲光效果十足。







迎賓水果是一排"蓮霧"。



浴缸也升級成橢圓蛋型浴缸。







各式備品。





淋浴空間寬廣舒適。



備品則是老樣子~歐舒丹馬鞭草系列。



特別提一下廁所,華欣洲際的廁所弄的好香~~~ 一直有香氛精油味,不是那種刺鼻的化學香精,聞起來很舒服。



陽台的部分比起基本房型也更大更寬廣。



一整個濃濃渡假氛圍。





Premier Room還有另一個特點是位在泳池兩邊,比起基本房型是離海邊跟泳池近多了。



不過我們這間前面樹木很多,視野沒有很好,但相反的隱私度就較高。







必須老實說,雖然是住較高級的房型,但畢竟已經住過,是沒有啥新鮮感。但華欣洲際迷人的環境,高水準的服務,上次美好的印象還是一分未減,個人還是給極高的評價,仍是與DEVASOM、REST DETAIL並列個人心中的華欣TOP 3 !!



至於環境、早餐與上次入住心得大同小異,不過還是會另闢一篇環境早餐篇簡單介紹一下,對華欣洲際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參考上次的住宿心得記錄

延伸閱讀:

Intercontinental hua hin resort 華欣洲際渡假酒店 六星級完美渡假氛圍(基本房型)

Intercontinental hua hin resort 華欣洲際美不勝收泳池環境&華麗夜景篇

Intercontinental hua hin resort 華欣洲際吃吃喝喝早餐篇&海景露天酒吧 The Roof

Let's sea升級版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 (pool village)

夢幻歐風小酒店 Devasom hua hin resort

2012曼谷華欣新年之旅全紀錄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