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接續來介紹W bangkok的泳池、早餐。

維持W HOTEL一貫的命名方式,泳池叫"WET"、健身房叫"SWEAT"。



如同先前所說,W bangkok的最大特色就是結合許多經典的泰式元素。



W bangkok的泳池不同於現在流行的無邊際泳池,而是有種特殊造型,聽說從上空俯瞰是眉毛跟眼睛.....





我個人是覺得還設計的頗具"禪意",尺寸是稍嫌小了些。






一旁小小的pool bar。



躺椅非常非常多,這倒是符合歐美客的喜好,比起游泳,歐美客更愛曬太陽。



比較特別的是有幾個渡假飯店才會出現的發呆亭,能在市區體驗度假風味也不錯。





健身房就在泳池旁邊,小小一塊區域而已,器材看起來很新穎。





最吸睛的就是這個泰拳手套&沙包。



運動完就是要來享用早餐囉,早餐在2F的kitchen table。






餐廳這邊同樣有充滿泰式風味的設計裝飾。



個人不太喜歡W bangkok的kitchen table室內空間及色彩搭配,環境稍嫌狹窄,採光也略嫌昏暗。





另一邊靠窗的採光會比較好,兩天吃早餐都選坐這邊。





桌上的小菜單是讓你選現做蛋料理。



一入座照慣例會詢問需要茶或咖啡,第一天兩個人都選茶,就送上一壺超大的茶,W bangkok的茶都是用TWG,喝起來很順口。



隔天就換個口味,來杯卡布奇諾&拿鐵,W的咖啡也調配的不錯喝!!



W bangkok的早餐其實稱不上豐盛,但食材跟菜色算是滿有特色,跟一般星級飯店不太一樣,以下來簡易介紹~

熱食區。



有經典泰式小食"雞肉沙嗲"。



披薩、鬆餅。



湯麵區。



有好幾種麵條可選。



港式點心。



各式麵包。



果汁。



牛奶、養樂多。



最特別就是這櫃了,瓶裝特調飲料、杯裝優格、杯裝燕麥。



各式水果。



W bangkok的麵包還不錯,平常不太吃麵包的朋友,難得吃了幾個。



各式熱食口味也都有一定水準,披薩好吃,另外很推薦的是烤牛肉,肉質很鮮嫩。





煙燻鮭魚,各種冷盤切片。





在座位上直接點選現做蛋料理,就會幫你送到桌上,很貼心。





湯麵或米粉湯也不錯吃,但目前曼谷最好吃的飯店米粉湯還是首推半島酒店~





W的熱粥可自選配料。



第二天才被我發現藏在某個小角落的經典泰式點心,椰奶糯米!!!!! 可惜沒有芒果,不然就可以做盤芒果糯米囉。



整體來說,W bangkok的早餐算是滿有特色,好像價格是每位8~900B,如果是這價位是真的太貴了啦,不建議....

所以想體驗W bangkok的早餐,還是一開始就預定包含早餐的住宿方案比較划算

延伸閱讀:

曼谷 Le meridien Bangkok超豐盛早餐

曼谷 Hotel MUSE BANGKOK 牛排魚排吃到飽早餐(牛排魚排好像取消了)

曼谷 THE PENINSULA BANGKOK 渡假氛圍破表 超悠閒早餐

2013曼谷吃吃喝喝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