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隨著持續無法出國,正好把堆積已久的國旅心願清單消化一下,這次就到了八斗子海岸走走,騎騎深澳鐵道自行車。

原本是想吃些小食小吃之類的,搜尋了一下意外發現一家口碑很好的海景小餐館"鮮來 鮮食廚房",想想騎完自行車能有個舒適的室內餐廳能用餐也不錯,乾脆就來試試吧。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1.jpg

2.jpg

關於深澳鐵道自行車網路上已經很多介紹,就不仔細多說了,我們是買單程,從八斗子騎到深澳站,再沿著海岸線走回八斗子車站,可以沿路看海景順便到鮮來鮮食廚房用餐。(鮮來鮮食廚房正好在兩個自行車站之間)

深澳鐵道自行車雖然不像以前剛開幕時那樣熱門,但還是強烈建議要先網路預約比較保險,還是有看到遊客現場要買票買不到的。

(點我看深澳鐵道自行車線上預約)

3.jpg

4.jpg

6.jpg

8.jpg

鮮來鮮食廚房 (官方FB請點我)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16號

營業時段:每日11:00~20:00

電話:0926-883916 (可預約)

9.jpg

靠著海岸旁的鮮來鮮食廚房,坐擁一整片無敵海景,店外牆上還有可愛的彩繪呢。

10.jpg

至於內裝則是一般家庭小餐館的簡單溫馨裝潢,餐桌數其實不太多,假日會建議先訂位唷。

11.jpg

提供菜單參考,套餐系列都有附紅茶一杯,主餐有海鮮鍋跟各式飯麵,另外也能單點炙燒或熱炒類。

12.jpg

13.jpg

14.jpg

套餐附送的紅茶,喝不完還可以外帶唷。

15.jpg

店內招牌的海鮮鍋(330),附餐可選白飯/烏龍麵/米粉/冬粉/寬粉,很特別還附上了一盤綜合生魚片。

16.jpg

生魚片包含紅蝦/干貝/魚片,若不敢生吃也能丟進火鍋裡煮(只是有點浪費啦),生魚片品質沒話說,相當鮮美。

在店家FB有看到是老闆親自去市場採買的漁獲,食材品質應該是可以放心的。

17.jpg

18.jpg

火鍋內容物則有肥美螃蟹、蛤蠣、各式蔬菜,沒有肉片或人工火鍋料,所以湯頭完全滿溢蔬菜與海鮮的自然清甜,會忍不住一直喝

19.jpg

20.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40元),配料同樣給的不少,有兩尾大蝦、中卷,蛤蠣,青醬濃郁、麵條Q彈,原本沒有太多期待的義大利麵表現也是挺出色。

21.jpg

22.jpg

23.jpg

鮮來鮮食廚房沒有網美餐廳的浮誇餐點或裝潢,就是純賣美味用心的餐點,加上療癒海景,很適合作為深澳自行車之後的美食行程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