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安妮阿姨蝴蝶餅Auntie Anne's

地點: Amarin百貨(其實各大百貨幾乎都有)  , BTS: chit lom

在泰國百貨公司裡,

出現頻率能跟雙聖冰淇淋一樣高的,當屬這間安妮蝴蝶餅Auntie Anne's 了。

其實我對蝴蝶餅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會讓我想買,還真得感謝Amarin百貨,因為這間百貨還真找不到像樣的小食店。

看來看去,還是買這間蝴蝶餅最保險~~

有點歷史,內裝略顯老舊,人氣少的可憐,但外表仍是氣派的Amarin百貨。


這邊幫推一下這間百貨,其實它裡面1F有很多outlet出清,可以挖寶。

而3F則有一區號稱百貨公司版的洽圖洽市集,賣很多泰國傳統文物&手創藝品,常見的惡搞諷刺T恤這裡也有賣。

價錢其實也只比洽圖洽稍貴。人很少,逛起來很舒服,而且人少,他們都很熱情的服務你喔,不用你殺價,他們都會先自動給你折扣了,若有時間又經過這的話,滿推薦來這區逛逛。

OK~~~回歸重點,這是安妮蝴蝶餅的餐巾紙。


PRETZEL就是指椒鹽脆餅之類的點心,自家產品當然要加個perfect。

我們點的是一份蝴蝶餅+熱狗堡??+檸檬水的套餐。

知道我為何熱狗堡後面加問號了吧,他外面是螺旋狀的麵包,附的則是芥末醬,口味中規中矩。


甜到爆的檸檬水.......就像杯子上面寫的....果然很sweet


招牌蝴蝶餅,還好沒砸了自己招牌,口感確實不錯。


這樣一份套餐要120B(沒記錯的話),我是覺得很貴啦........

有興趣的建議買個招牌蝴蝶餅試試就可以了!!


題外話,我之前一直以為台灣沒有這家蝴蝶餅,後來上網才發現台灣居然有繁體中文官網。


全台原來有兩間分店,一間在天母高島屋,一間在高雄愛河。

很喜歡這家蝴蝶餅的,快去買看看,看有沒有比泰國的好吃~~~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