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介紹過CHER RESORT令人驚艷的海邊泳池、小巧精緻的房間,最後來介紹可愛的公共環境與餐廳的早餐、晚餐吧。

話說從去年10月回來到現在遊記還寫不完......純粹是惰性發作呀~~哇哈哈.....

趕緊帶大家來瞧瞧吧,CHER RESORT的門口很有設計感,不過左右兩邊都是民房,其實很荒涼的.......



看到"Happy Hour"眼睛馬上就亮了!!!!!



要上樓梯到2樓才是lobby。






度假飯店必備迎賓涼茶+冰涼手巾。



長的很像部落客史丹利的櫃檯人員~~XD



半開放式的大廳,空氣流通很舒服,度假感十足。












上網區+紀念品展示區。





有一台很漂亮的MAC電腦,用習慣windows,實在不太會用MAC......







接下來去餐廳瞧瞧吧。



餐廳就在泳池邊。



CHER RESORT的餐廳也是半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但絕對不會熱。



因為只有待一晚而已,七岩實在很不熟,尤其附近感覺就很荒涼,行前就打定主意要是飯店餐廳價位太高就在房間吃泡麵、零嘴點心撐過一晚。後來看了一下MENU,價位其實頗親切,大概就是曼谷市區餐廳的價位。(還比百貨公司高級餐廳NARA、MANNA之類的便宜)



這應該算是餐廳最好的座位,池畔海景位,只是天氣不穩定,三不五時就飄個雨,還是坐不會淋到雨的位置安全些。



VIEW真的很不錯~~



桌巾很可愛,而且還一黑一白。





特地挑"HAPPY HOUR"來,無酒精飲料買一送一,當然是點最貴的冰沙囉,哈。

草莓冰沙,沁涼冰沙搭配草莓果泥,就是好喝呀~~



鳳梨冰沙,也很不賴!!


跟想像中很不一樣的炸雞翅,粽葉裡面包的就是雞肉塊,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則普普通通,醬汁還不錯。





鮮蝦水果沙拉,水果切塊+大尾剝殼鮮蝦,很推薦。





招待的大蒜烤麵包。



泰式PASTA,感覺就是泰式炒麵,麵條換成義大利麵條,還不錯。



吃不膩的泰式雞肉炒飯,好吃~~~





飯後甜點,冰淇淋糯米。



心滿意足的結束晚餐後,天色也暗下來囉。





介紹完晚餐,來介紹一下早餐唄,早餐是bufeet基本上就集中在櫃台附近,並不豐盛,但該有都有。









西式常見的麵包、培根、火腿、香腸都有。





特別提一下這道無敵鮮蝦粥,蝦子超多,吃的好滿足!!!



現煮蛋料理,如歐姆蛋、荷包蛋之類的也都有 !!





雖然CHER RESORT早餐嚴格來說,以渡假飯店的標準來看是普普通通,但跟早餐同樣也不怎樣的PUTAHRACSA比,至少CHER RESORT氣氛大勝。沒有菜市場感覺,比起早餐豐盛度,我們更看重是否能優閒的用餐。

以上,終於完整的分享所有CHER RESORT的住宿心得,給各位有興趣的參考看看囉。

最後就來點CHER RESORT住宿優缺點總結吧:

優點:

1."新"、沒錯就是"新",新酒店就是一大優點,至少硬體跟環境都很新穎且乾淨。

2.酒店很新潮、很有設計感,無論是房間或泳池、環境,都很'讚、很漂亮。

3.服務態度佳,尤其餐廳服務生會很努力的跟你介紹菜色。

4.價位還算親切,我們入住此房型時,每晚含稅約3800B、即使是現在二月份旺季大概也是4500B左右。比照華欣同級酒店真的不算貴。

缺點:

1.地點不方便,位在華欣與七岩中間的地理位置,真的不是很方便的地方,這應該是唯一且主要的缺點了.....

整體來說,CHER RESORT是很適合打算去華欣放空度假的好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