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直到近幾年,台灣人才漸漸認識華欣(hua hin)這個泰國皇室的私人度假區。

但其實華欣早有百年歷史的渡假酒店,也就是這次要介紹的"Sofitel centara grand resort & villas hua hin"。

從最原先名為"華欣鐵道酒店",到後來被國際連鎖集團收購更名為旗下5星品牌"Sofitel",也就此被視為華欣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度假酒店。

Sofitel最便宜的客房其實不分淡旺季也大概約4000B上下起跳,並沒有很貴,只是這種超大型酒店不是我們喜歡的類型。

這次沒有入住,但也特地安排個悠閒下午茶,來感受一下充滿歷史氛圍的Sofitel。

Sofitel跟hilton相隔不過百尺,這2間國際大酒店連同周邊各式各樣餐廳、店家,所謂的華欣市中心也大概泛指這一區塊。

不過Sofitel的正門不在大路上面,反而開在旁邊的巷弄。


帶有些許泰式風格的古典歐風建築正是Sofitel的特色。



佔地廣闊的Sofitel,園區裡綠意盎然,十足氣派~



古董展示車!!



你可能不知道也沒看過華欣Sofitel,但你可能看過這放大版的西洋棋盤,因為蔡依林某MV就在此取景,導致這西洋棋盤倒成了台灣人的另類景點



話說Sofitel佔地遼闊,但到處都有保全人員嚴密戒護,我們隨意挑了個看起來頗嚴肅的保全詢問下午茶的方位,沒想到保全人員超親切加超流利的英文指引我們方向,不愧是5星級酒店,連保全的素質都是一流的

今天用下午茶的餐廳就是"The Museum",menu封面的照片就很有FU了。



The Museum是半放式的餐廳,通風良好很舒適。

下午茶時段提供精緻buffet,每人約500多B吧,沒記錯的話....=.=





名為The Museum,不免俗的擺放了許多老古董。




雖然buffet看起來還不錯,可是我們不想吃那麼多,還是選擇了單點蛋糕+飲料的選擇。



接下來就準備享用我們的悠閒午茶囉。



沒幾分鐘,東西就擺滿桌囉。



兩塊蛋糕+兩杯冰茶+附贈的手工餅乾,總花費大概500多B。



巧克力慕斯蛋糕,上層巧克力慕斯加上略扎實巧克力蛋糕體,濃郁好吃!!

巧克力派,類似巧克力慕斯的內餡加上鬆軟派皮,同樣濃郁好吃。



附贈手工餅乾&馬卡龍,高級飯店出品,當然都是有一定水準啦



吃飽喝足,來去Sofitel四處繞繞,就可以當作自己有來住過了~XD

通往海邊的小徑,氣氛營造的超棒。





看到雞蛋花更增添了度假氣息。




Sofitel的海邊很熱鬧,完全一改先前對華欣海灘冷清清的印象,除了較熱鬧,我覺得這裡的沙灘也比較漂亮。



在這裡遇到這趟旅程難得的好天氣,藍天白雲加偶爾一點點陽光。


除了歐美客也很多泰國人。



Sofitel的員工忙著在佈置不知道要給哪個好野人用的佈景。



看到海邊的照片,又開始想念華欣囉~~~




大家來華欣,除了有名的車站跟夜市,也別忘了來這裡體會Sofitel專屬的百年歷史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