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圖片為官方照片)

今年228連假的泰國之旅,原訂只是5天4夜的華欣純放空之旅,沒打算到曼谷。

後來因為種種因素,又多了2天的假期,剛好這2天就留給曼谷吧,其實曼谷我們有興趣的點都走的差不多了,所以這次決定挑戰更新更有特色的景點(餐廳),最好是旅遊書上也沒介紹過的~XD

而這篇要介紹的Thann tea cafe 就是曼谷新開的風格餐廳,"THANN"是泰國local的香氛、SPA品牌,台灣也有專櫃,就是大家可能有聽過的"HARNN &THANN 涵庭"。

時尚品牌跨足餐飲如greyhound cafe 已經算常見,香氛品牌跨足餐飲這倒是少見,這間Thann tea cafe就是結合香氛產品的複合式咖啡廳。

Thann tea cafe位在BTS chit lom站的貴婦百貨Gaysorn內,從人行天橋連結Gaysorn百貨的入口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間Thann tea cafe。






門口擺放著各式精美的香氛產品套裝組合。



利用大量"紙楓葉"??營造出極具特色的空間設計感,也算是訴求當下講究健康、環保的主流概念。






餐具、擺設頗有質感。




定位為tea room,但仍供應簡餐,畢竟是高級百貨內的餐廳,價位當然是略高,前菜、沙拉、麵飯約在100~300B之間,飲品約80~100B。

首先是"前菜拼盤",多種小點一次滿足,重點是"超精緻又美味",尤其是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這道前菜拼盤一整個就是法式套餐的規格與水準!!




用我們"菜英文"水準,實在很難用中文名稱來解說這些複雜的名稱,請自行參照英文名吧~

" crepe cones with ham and mushroom filling "



" smoked salmon roulade on biscuit "



" mini bread boxes with shrimp butter and caviar "



" salmon caviar and cream fraiche tart "



" green apple and parma ham wedges" ~耶....終於有個簡單的可以讓我表現一下,"帕馬森火腿裹青蘋果"~



紅咖哩烤鴨飯。



配料是一小盤台味香腸。



白飯有特殊處理過,類似香料飯,單吃也不錯吃。



小辣紅咖哩搭配白飯剛剛好,烤鴨鮮嫩好吃,這道飯食還滿推薦的!!!



自己後來也覺得幹麻要點個這麼普通的奶油蘑菇火腿義大利麵~XD



普通歸普通,奶油白醬濃郁香醇,也是好吃!!




lavender white tea,薰衣草冰茶,不愧是香氛產品起家,Thann tea cafe的特調茶飲很具水準,淡淡花香搭配順口冰茶,推薦


泰國飲品甜的出名,這裡糖漿自己加,不用擔心~哈



整體來說,雖然餐飲價位稍高,但環境舒適,食物美味,至少是物有所值。

推薦大家來Thann tea cafe坐坐,基本上不用正餐,也可來杯飲品+甜點(甜點櫃的點心看起來都很美味喔),也是兼顧荷包的好選擇!!

除了Thann tea cafe,在siam paragon GF,就是原先半島酒店咖啡廳的地區,已經整修改建為THANN的同名餐廳,想用正餐的也可考慮那間餐廳。

話說先前在siam paragon的半島酒店咖啡廳,我還寫過它的下午茶食記,3層架下午茶一套才300多B,便宜又划算,居然倒了,有點小傷心......不過當初就覺得它生意不是很好,幾步之遙的東方文華咖啡廳坐滿八成,半島酒店咖啡才小貓2、3桌,倒了也是不意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