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只有短短的2天停留曼谷的時間,還是要來富麗堂皇的siam paragon膜拜一下~

除了時間短,行前也打定這次要來點"新奇"的,所以之前必訪的greyhound cafe只能捨棄啦!!!

排不下greyhound cafe,至少可以吃個甜點吧,或許是甜點一直頗受好評,greyhound 順勢推出只供應甜點的副牌sweet hound。(嚴格來說算是獨立出來啦,先前的甜點menu就是名為sweet hound)

位在 siam paragon的anotherhound cafe,定位是比greyhound cafe更高級點的泰式義菜餐廳,而只供應甜點的sweet hound就跟這間anotherhound cafe相鄰。





只賣甜點的sweet hound,就獨立成自己一個小小天地!!



地方小歸小,還是維持一貫的設計風格~

其實我覺得坐到隔壁高級一個檔次的anotherhound cafe,然後只點甜點應該也是OK的,如果你很執著於更好的環境的話~



先來杯檸檬紅茶消消暑吧,很特別的是杯中的冰塊是"紅茶磚",不是單純冰塊。



在sweet hound的menu你可以找到那幾樣招牌甜點,但秉持此行"來點新花招吧"的主題,還是眼框泛淚的捨棄最愛的千層派蛋糕,改點沒吃過的甜點。

首先是"看似簡單其實不簡單之巧克力蛋糕",上層薄薄的巧克力慕斯,類似海綿蛋糕口感,但又更緊實點的口感。

即使是看起來那麼普通的巧克力蛋糕也是意外的美味!!



接下來是此行重點,sweet hound目前主打的"high fashion waffle",約10種左右的創新鬆餅口味,每種都看起來漂亮又好好吃~

建議大家可以上官網看一下menu,連結如下 http://www.greyhoundcafe.co.th/sweethound/menu-waffle.php

口味這麼多種,可是胃只有兩個,考慮了老半天,選了個綜合各項好吃元素的口味"香蕉巧克力起司鬆餅"。





看到這滿滿的起司條,至少視覺上已經感到了滿足。

熱騰騰略濕潤的鬆餅,加上巧克力醬、香蕉切片,搭配帶鹹味的起司,豐富的層次感,美味到讓你忘掉這些東西的熱量,一口接一口的把它瞬間KO呀!!!



香蕉巧克力鬆餅很常見,加個灑上起司條這麼簡單的步驟,馬上搖身一變,成了前所未見的新口味。

話說台灣的蜜糖吐司就比泰國的蜜糖吐司華麗許多,怎就沒人想到也可以把鬆餅這樣搞一下呢~XD

一份鬆餅、一塊蛋糕、一杯冰茶,稅後價350B,換來的是悠閒午後甜點時刻。

除了siam paragon有附設sweet hound 外,J-avenue也有喔,只是J-avenue比較不方便些,不然那邊的氣氛感覺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