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5偶然看到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推出雙人午茶組合的廣告,本來是比較想吃the Kitchen table 的buffet,但是"聽說"已經排到兩個月後了。

再說已經吃過隔壁寒舍艾美的buffet,就也沒有很執著於一定要吃buffet,既然推出下午茶組合,去試試也無妨。

沒想到下午茶意外的好訂,禮拜5傍晚打去預約,就輕鬆訂到隔天週六下午的位子囉,lucky~~



終於踏入傳說中的W hotel ,果然氣勢非凡,一樓的lobby就瀰漫著時尚氣息與精油香氛。



the Kitchen table在10F。



到處可見奇妙的藝術裝置。




下午剛好是C/I的巔峰時刻,櫃檯感覺好忙碌。



W hotel有名的woobar就在櫃檯旁。





the Kitchen table 的入口。







應該是擺放buffet的區域,下午茶時段當然都收光光囉。



the Kitchen table主要為黃、白、綠三色組成帶有美式鄉村風的風格,好喜歡這種充滿青春活力的配色~~










餐具擺設也很典雅。







目前推出的主題為"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除了午茶組合以外,也是可以單點各式甜點或鹹食。



飲品的部份也可任選兩份,不過都是熱飲喔,沒有作冰的。







等待午茶上桌時,飲品就先上囉。



隨著飲品上來的還有這罐蜂蜜,當下有點不懂這瓶蜂蜜的用意,是要加在飲品嗎,但是我們點的都是熱飲呀,後來覺得應該是加在司康一起吃的,反正隨你開心啦~哈





"柚子紅茶",香醇的紅茶香中又有淡淡的柚香,好喝!!



"洋甘菊茶",洋甘菊味很濃烈喔,喜歡花草茶的一定會喜歡這款。



時尚黑白雙人午茶上桌囉,秉持w hotel的一貫作風,沒有華麗或貴氣感,取而代之的是強烈自我風格的時尚設計感。







聽完服務生解說各項菜色後,就讓我簡單介紹下這套午茶的內容,就從不在架上的司康scone開始吧。



w hotel的scone造型就跟傳統scone不太一樣呢,是蔓越莓口味,配上底下奇特的黑白砂糖就很好吃呦。





松露雞肉三明治,簡單的雞肉三明治加入松露調味後,口感更加豐富了。





造型超有趣的"龍蝦蒸蛋沙拉"。



蛋殼裡面就是龍蝦沙拉加上半顆蒸蛋,很清爽的小鹹點。





魚子醬法式脆餅。



本日鹹點美味冠軍,魚子醬加鹹奶油(鹹起司??),配上有嚼勁的法式麵包,真的好好吃!!!!!!



吃完鹹點就輪到甜點啦~XD



吃起來像是結合布朗尼+古典巧克力+巧克力慕斯的w hotel特製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十足~





用來擺飾作用較高的"蘋果乾"。



接下來這組甜點完全貼切"黑白"這個主題。



黑白小熊軟糖~XD



黑芝麻馬卡龍,馬卡龍有吃過長方型的嗎?? 吃起來跟圓型的一模一樣耶 (廢話....就圓型跟長方形的差異而已咩)



小袋子裝的是黑白芝麻口味的小馬卡龍,除了芝麻口味很特別外,口感也不輸坊間那幾家知名的馬卡龍~



硬要排個米奇造型....





紅唇巧克力好可愛,裡面有焦糖包餡,白色小塔是"檸檬塔"。



有插一個W字樣的是"柳橙榛果塔",很精緻的小點。



看似普通的黑白巧克力。



咬下去馬上送你一個小驚喜,裡面是"跳跳糖"~



不得不說W hotel的下午茶真的是太有型,好時尚,各式精緻巧妙的甜鹹點,暫時讓我忘記它貴鬆鬆的價位(下個月帳單來就會想起來了.....),度過一個愉快的午茶時光。

這邊要特別提一下服務的部份,W hotel服務絕對有作到國際級的水準,從招呼、帶位、點餐、餐點解說,都是笑容可掬,服務親切,這10%服務費給的心甘情願~

當我們準備離開時,有個應該是階級較高的服務人員,暫且稱之為小主管吧,還特地過來詢問今天的餐點內容如何,是否有哪裡要改進之類的。

跟他閒聊了一下,也得知原來這套午茶目前只有限量25組,不過他有強調不是故意搞限量噱頭,而是這午茶架是請人設計製作,目前只有25個架子,所以最多也只能供應25份,有要去享用這份午茶的朋友们可能訂位時要先確認下~

另外有跟他反應到飲品的部份只有熱飲的問題,小主管馬上豪邁的說如果想喝冰的可以馬上請人送上冰紅茶或冰咖啡,他也提到飲品的部份並沒有特別限制只能點選一種,照他的意思好像是可以任點任選無限續!!

最後還問我價位的部份,我很婉轉的說"稍嫌高了點"(內心其實是想說:貴爆了啊),他則是露出尷尬的會心一笑~XD

吃飽喝足後,別忘了到w hotel氣氛絕佳的戶外泳池散散步吧!!


















好有FU,飯店吃喝推薦:

君品飯店  夢幻歐風下午茶饗宴

寒舍艾美酒店 探索廚房 甜點控的天堂

怡亨酒店  The Eclat Lounge 氣氛滿點半自助式早餐



店家資訊:

台北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TEL: 02-7703888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跟統一阪急相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