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華酒店的地中海牛肋排館算是一間很低調的高級牛排館,但吃過的人都是大好評,偶然被部落客的食記燒到後就立即放到口袋名單中囉。

位在林森北路與民族東路交叉口的歐華酒店,老實說外觀不是很起眼,不過一進飯店,典雅帶些歐式風格的環境相當討喜。





地中海牛肋排館就在一樓大廳旁,服務生很親切的引領入座,用餐環境同樣非常有氣質,雖然風格是類似老式西餐廳,但並不老氣,氣氛很讓人放鬆。



中餐的用餐方式是點選套餐+自取甜點水果吧,價位較親切,最便宜的牛排8百多,晚餐是整套全餐,價位就較高囉。



開水可選氣泡水或非氣泡水,水資一人80元。



首先是餐前麵包共有三種,另也有三種沾料:油醋醬、奶油、青醬





三款麵包各有特色,有外脆內軟、有五穀雜糧、或鬆軟餐包,另搭配三種沾料,風味相當豐富,吃完還可以續。



前菜:煙燻鮭魚塔塔,很特別的燻鮭魚做成碎塊,伴著青蔥、炒蛋一起吃,口感很特別,清爽開胃。





前菜:酥炸軟殼蟹,朋友的前菜,一整隻完整的蟹型頗有氣勢,淺嚐一口,外殼炸的很軟嫩,內餡蟹肉很鮮美,好吃!





濃湯,表現普通,算是今天唯一較沒記憶點的菜色.....



牛排三寶上桌啦~~ 玫瑰鹽、芥末籽、鹽之花,除了玫瑰鹽以外,另外兩樣比較少見,芥末籽基本上就是芥末味囉,微嗆的口感搭配牛排比我想像中融洽,鹽之花則是顆粒較大的海鹽,比起較細緻的玫瑰鹽,呈現的鹽味又不太一樣,各有風格,歐華這牛排三寶我都還滿喜歡的。



我的"低溫慢烤美國杉河谷熟成牛排",午餐套餐價880,6盎司的份量感覺是單薄了些.....



份量不多,但牛肉質感跟口味都是一流,僅有外圈帶點油脂,肉質札實,嚼勁適中,連旁邊三個小配菜也不馬虎,雖是最便宜的排餐,仍是極具水準。





朋友的"澳洲榖飼紐約客牛排",午餐套餐價890,同樣是6盎司,不知怎地朋友的這客牛排看起來就是比較大....



紐約客牛排油脂較多,比起我的慢烤熟成牛排,口感較滑嫩,但我還是喜歡油脂較少的牛排肉,當然這看每個人口味而定囉。



最後則是高水準演出的豪華甜點吧,種類不多,但擺出來的蛋糕甜點完全是外面午茶店一塊要價至少100元以上的同級甜點。





像下圖那兩塊精美的榛果慕斯、巧克力慕斯,偏偏要在我已經吃到吃不下的時候才上架,只能留張照片回憶....(PS.要吃的話就整盤拿走呦)





馬卡龍外觀雖然不太好看,口感可不差,外殼酥脆,一下就被拿光....



草莓慕斯蛋糕。



布丁很好吃,Q彈軟嫩。



非常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香草巧克力蛋糕。



水果也很有誠意,草莓很鮮甜。



結尾的咖啡同樣美味。



還可以直接叫拿鐵。



這次歐華牛排館的用餐經驗大概是近期最讓我滿意的一間餐廳了吧~~

環境舒適高雅,餐點品質以此價位來說,說超值絕不為過,服務也是讓人讚賞,並沒有因為我跟朋友看起來是小屁孩樣就有絲毫怠慢。

當天隔壁桌好像有人反映牛排太生,後來主廚親自直接拿出一份全新牛排給他們,還說怕他們吃不完,先幫他們用外帶包好,實在是揪甘心

我特地講出來,是要強調他們服務很好,不是叫大家當奧客去凹牛排呦

店家資訊: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肋排館

TEL: 02-25853258

地址: 台北市林森北路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