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泰國幾次發現曼谷的咖啡小餐館可是完全不輸台北,無論是設計感或餐飲水準都值得多多嘗試,這次介紹的這間Library cafe,就很不錯呦。

藏身巷弄的Library cafe外表非常低調,潔白外牆配上透明落地窗。



室內空間走簡約無印風,搭配原木色系的桌椅,增添溫暖的感覺。



Library cafe要先在櫃台點餐結帳~





名為Library cafe,當然少不了整櫃的藏書、雜誌囉。







自家販售的手工小點心看起來頗吸引人。



餐點部分包括各式輕食、BRUNCH,泰式料理都有,價位都在百元上下,算是滿親民的價格。

原本是打算來這吃早午餐,但看了下MENU感覺早午餐內容有些普通,畢竟都來泰國了,乾脆點個泰式料理嚐嚐吧。

經典的泰式打拋豬肉飯,一整個超下飯的呀,不過不要再相信泰國人說小辣,他們的小辣對我來說都很辣.... XD





泰式香料雞腿飯,雞腿相當軟嫩,配上層次感豐富的泰式醬料更美味~





幾乎每桌都會出現的招牌同名鬆餅"Library Waffle",造型非常奇特,綠綠的顏色好像是某種植物,口感非常清香,推薦!!







同樣是招牌的碗公拿鐵咖啡,整個碗公就豪邁的拿起來喝,非常過癮 XD





來泰國必點的道地泰式奶茶,甜滋滋的口感反而讓人念念不忘呀,不夠甜還感覺不夠味呢





詳細花費不太記得了,不過兩份餐點、一份鬆品+兩杯飲品,500元有找,我想真的不算貴啦~

優雅舒適的環境,值得花時間賴在Library cafe享受片刻的悠閒



Library cafe怎去呢?? 他就在EMPORIUM百貨旁邊的Sukhumvit 24巷,步行約8~10分鐘,右轉進soi Methi Niwet就可以看到Library cafe囉!

延伸推薦:

我心中的TOP1 < GREYHOUND Cafe >灰狗咖啡

 EMPORIUM美食巡禮之GING KALPAPRUEK泰菜餐廳

it's Happen To Be A Closet 時尚複合式餐廳 (Emporium 百貨)

2012泰國華欣新年之旅

2012泰國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