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剛在生記粥品吃完早餐,雖然吃的飽嘟嘟,仍是不停歇的直奔瑞記咖啡來個早餐二連發。

瑞記咖啡是位於上環街市熟食中心的老式香港咖啡廳,香港現在這種老式咖啡廳越來越少了,所以即使很飽,還是想來體驗一下。

上環街市熟食中心一樓是類似傳統市場之類的地方,不要懷疑自己走錯地方,請直上二樓就對了,熟食中心就是類似美食街的地方,有很多店鋪,瑞記咖啡就在某個角落。

2.png 

3.jpg

4.jpg  

菜單長這樣,主要賣一些輕食、飲品,以香港物價來說,應該算便宜吧!!

剛在生記吃很飽,所以一起點了一份我最愛的港式甜點"西多士",瑞記咖啡的西多士很特別,不像一般傳統港式西多士會煎到黃金色的酥脆表面,瑞記咖啡的西多士口感相當軟綿,使用煉乳取代糖漿的做法也別有一番風味,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5.jpg

6.jpg

7.jpg  

來到瑞記咖啡,當然不能錯過瑞記的招牌樽仔咖啡、樽仔奶茶,標語如此霸氣"咖啡稱皇 奶茶稱霸",肯定要喝喝看的。

8.jpg  

所謂樽仔並不是什麼特殊口味,而是指它的容器,是用汽水瓶分裝,左邊顏色深一點的就是咖啡、右邊顏色淡一點的就是奶茶。

咖啡奶茶我不敢說是不是真的稱霸稱皇,但整體口感確實相當香滑順口,甜度也調整適中,表現有一定水準。

雖然瑞記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在這裡可以找到迷人的老香港味道,我跟朋友都很喜歡瑞記咖啡,推薦大家也來瑞記體驗悠閒的港式風味。

2013香港小旅行 吃吃喝喝鐵腿敗家之旅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