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開始是從老媽那邊A了兩張淡水皇后號晚餐遊河卷,想說順便去老街玩,但想了一下坐完遊船時間也晚了,不如在淡水住一晚,隔天再去老街,正好也把公司剩餘的旅遊補助金花掉~ 

如果有人對淡水皇后號有興趣的,我只能說整體遊河氣氛很不錯,不過不要對晚餐自助餐抱持太高期待就是了!! 

扯遠了,回歸正題,查了一下淡水地區的飯店,最高級當屬漁人碼頭的福容飯店,上次入住的印象很不錯,但假日房價遠超過這次預算....

後來看到同樣在淡水的另一間福容飯店,在紅樹林站附近,主打溫泉飯店,最基本房型假日房價3000元含早餐,冷颼颼的冬日,泡個溫泉再去逛淡水,好像不賴,就決定入住這間福容溫泉會館了。

2.jpg

淡水福容溫泉會館位於淡金路上,從紅樹林站步行約8~10分鐘距離,一路上就只有兩間便利商店,有要買消夜點心的,最好先在別的地方買。

飯店跟高級社區結合在一起,有一些造景還滿漂亮的。

跟北投溫泉飯店有些假日要6點甚至8點過後才能入住,淡水福容溫泉會館倒是很貼心的比照一般飯店3點就可以入住。

3.jpg

進房囉,基本房型只有五坪的精緻客房,在官網圖片看起來就很小,實際現場看到完全沒有騙人,就跟官網圖片一樣小 XD

因為我們不太在意房間大小,如果想要大一點的空間,建議多加點錢升級房型!!

4.jpg

5.jpg

雖然房間不大,但雙人床並不會特別小,睡起來也滿舒適。

6.jpg

電視跟桌面就利用床前的小空間架設。

7.jpg

相關的備品給的很齊全,應有盡有。

8.jpg

溫泉飯店最重要的溫泉湯池就緊鄰床鋪,這種設計最怕房間潮濕,飯店這部分算維護的不錯,並不感覺房間有特別潮濕。

9.jpg

10.jpg

大片對外窗戶除了通風,採光也很明亮。

湯池的大小適中,兩個人泡仍算寬敞,這裡的溫泉聞起來淡淡硫磺味,洗起來皮膚也有滑滑的,應該是真溫泉水無誤!!

11.jpg

12.jpg

13.jpg

礦泉水、茶包、小點心、冰箱內的飲料都是免費的。

14.jpg

15.jpg

17.jpg

注意衛浴的部分都沒有遮掩喔...

18.jpg

洗髮精/沐浴乳都是整罐的。

19.jpg

早餐的部分則是在二樓餐廳,樣式不算多,但料理精緻度跟口味都還不錯。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印象中漁人碼頭福容飯店的早餐還挺"有待加強"的,所以對比淡水福容溫泉會館的房價,我是覺得早餐算還OK。

吃飽飽就準備退房,去淡水老街逛逛啦。

28.jpg

雖然淡水福容溫泉會館跟五星溫泉飯店不能比,但周末房價一晚3000還含早餐,算是預算有限下的好選擇囉~

飯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6號

延伸推薦:

台北北投 水舍銀光 低調的小奢華之南洋VILLA式戶外湯屋 

新北市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 五星河岸新地標 住宿心得分享 (含情人塔小介紹) 

台北北投 金都溫泉飯店 Golden Hot spring hotel 親水景觀套房 前衛設計 新穎設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飯店 福容溫泉會館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